印度公开赛六人领先 吕文德张泽鹏身处第二集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韩国年轻人许仁会(Hur In-hoi)、印度选手盖伊(Gaurav Ghei)、古巴兹-曼恩(Gurbaaz Mann)、泰国选手查普差-里拉特(Chapchai Nirat)以及澳大利亚选手格里森(David Gleeson)星期四都在德里高尔夫俱乐部(Delhi Golf Club)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一起取得了印度公开赛第一轮领先。

  另外七位选手,包括中国台北选手吕文德和张泽鹏则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处于这个总奖金50万美元赛事的第二集团中。他们一起位于并列第七位。这中间,印度业余选手贾斯吉特(Jasjeet Singh)特别引人注目。

  39岁的盖伊今天早上十分倒霉。他的汽车没有污染证书,凌晨6点30分被警察罚了款。为了这个原因,他推迟了将近20分钟才来到球场上。另外盖伊的脖子也不舒服。可是他却打出了无柏忌的一轮。

  “我甚至说不出我有多开心。”盖伊在第一洞拿下12英尺老鹰--那是他的当日的第十洞。另外印度人还抓到了四只小鸟。“我打比赛的时候,只是努力将球放到球道上、果岭上,随后拿下一些推杆。”

  盖伊今年赢得了他职业生涯第三个亚巡赛冠军:华彬北京公开赛,目前他在奖金榜上位于第五位。

  20岁的许仁会英俊帅气,在君兰国际高尔夫生活村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美的中国精英赛,他获得了并列第五名,而印度公开赛不过是他参加的第四场比赛。许仁会在第一洞出现柏忌之后,抓到了9只小鸟。

  与其他领先者不一样,许仁会除了三杆洞之外其余各洞全部用一号木猛轰。韩国人说:“我这一周会坚持使用一号木。”

  印度本土英雄米哈辛和卫冕冠军兰德哈瓦都没有很好的表现。他们分别打出72杆和70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