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分区赛规模创新高 吴伟煌尚林艳领衔102人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23:03  新浪体育
联赛分区赛规模创新高吴伟煌尚林艳领衔102人阵容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0月10日厦门消息,2007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中南分区赛将于11日-12日在凯歌厦门高尔夫球场举行,来在福建、四川、重庆、安徽、山东、云南、贵州、江西七省一市的17家俱乐部代表队将争夺4个进入全国总决赛的席位。

  俱乐部联赛进入到第四站,不仅参赛俱乐部的数量超过了前三站(北方区15家、中西区13家、华东区12家),参赛球员的知名度也大有提升。

  在102位参赛球员中共有14位职业球手(含职业教练身份),吴伟煌、杨升勤、何绍才、叶鹏飞、于根东等几位在国内男子职业赛中均有不错的表现;尚林艳、魏晓蓉、张林三位女将可谓是国内女子职业球员的佼佼者。此外,代表昆明滇池湖畔球会的刘国良、戴宁伟;代表安徽宣城白马山庄球会的文浩、康泰;等等一些在国内业余圈中小有名气的球员,也出现在本站比赛的参赛阵容中。

  每支代表队6位队员中较好的五个成绩将计为该俱乐部的单轮总成绩,两天比赛结束后,总成绩排名前四的俱乐部将获得进军年度

总决赛的资格。就参赛球员的平均实力看来,昆明滇池湖畔、宣城白马山庄以及东道主厦门凯歌将会是分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11日,第一轮比赛将在大白鲨-诺曼设计的厦门凯歌

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吴伟煌、于根东、杨升勤将于早8点30分从一号洞开球,魏晓蓉、张林、尚林艳三位女将同时在十号洞开始比赛。

  第一轮分组表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