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Golf职业球员训练赛 丘志锋珠海翠湖首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1:17  新浪体育
MondayGolf职业球员训练赛丘志锋珠海翠湖首夺冠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由深圳市鑫鑫高尔夫运动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珠海翠湖高尔夫球会承办的“Monday Golf”职业球员训练赛第七站比赛于10月9日在珠海翠湖球会完满谢幕。广东名将丘志锋以一杆的优势赢得自己首个“Monday Golf”职业球员训练赛冠军。

  下半年挥杆表现愈加稳定的丘志锋,在上个月的2007欧米茄中巡赛厦门站获得并列第三名之后,又在“Monday Golf”的珠海翠湖站有上佳的表现。

  他一上来就在第1洞收获小鸟球,打完12个洞之后,他已经抓下5只小鸟,成绩来到了低于标准杆5杆,处于遥遥领先的位置。可惜,丘志锋随后连吞2个柏忌。好在他在最后一洞四杆洞表现镇定,拿下了3码左右的小鸟推锁定胜局。最终,丘志锋打出了低于标准杆四杆的68杆,以一杆的优势夺冠。

  “今天早上的风很大,但是我在各方面的表现都很好。”丘志锋在今年参加了“Monday Golf”珠海金湾站、广州九龙湖站、

东莞银利站、越南芒街等站的比赛,直至这一次在珠海翠湖站才第一次获得了冠军。“第一次拿到这个冠军,可以领工资了。”丘志锋本次夺冠的奖金为10000元人民币。

  刘国杰和刘俊峰分别打出低于标准杆三杆的69杆,以一杆之差获得并列第2名。上一站东莞银利站的比赛冠军袁浩以低于标准杆1杆的71杆排在第4位。而主场作战的球手唐锦昌则落后袁浩一杆,以平标准杆的72杆结束比赛。

  今年欧米茄中巡赛昆明站的冠军郑文根则表现欠佳,仅打出78杆。“这里的果岭很难推,所以今天没有打好。不过,这里的比赛很轻松。”

  嘉宾组冠军则由自比赛创办初期就一直参赛的业余球手王伟获得。王伟在捧起冠军奖杯的同时,当场宣布赞助下一站比赛的一杆进洞奖金10000元,顿时博得全场热烈掌声。

  第7站“Monday Golf”职业球员训练赛至此落下了帷幕,第8站比赛将在下个月举行。

  (文:百里冰 图:李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