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一代高球家园 感受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高尔夫运动在近几年日益风靡并非单纯的体育现象,支撑在其后的是中国中产阶层的日益壮大。这个新兴的群体拥有良好的事业基础,更有无限的发展空间。他们充满自信,他们追求有品质的生活,这个群体也被称为“我能”的一代。

  高尔夫运动作为最具绅士风范的高端运动之一,同时代表着有品质的生活与社交,其内在气质与中国的“我能”一代不谋而合。而熟悉高尔夫运动的玩家们,对中国移动通信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应该不会陌生。从2004年成立至今,俱乐部在每一年都吸引数万名新会员入会,已经成为了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服务最好的业余高尔夫俱乐部。一个高端的移动通信品牌,何以与高尔夫运动结下不解之缘?其高尔夫俱乐部又因何魅力吸引了众多高尔夫运动爱好者呢?就让我们在这篇文章里一探究竟。

  是品牌也是生活——全球通

高尔夫俱乐部之缘起

  在中国移动通信推出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的2004年,中国移动推出了全球通新品牌口号:我能。新口号的推出,被业内专家视为全球通从电信服务品牌彻底变身为客户品牌的标志,意味着全球通不仅建立起了完善的业务和服务体系,也建构了以客户为导向的品牌内核,“全球通”将不仅仅代表着移动通信服务,也代表着一种生活态度和生活品位。

  高尔夫俱乐部的成立,是全球通诸多以客户为导向的市场举措中非常重要的一项。3年来,这个俱乐部陪伴着数万全球通客户共同成长,正如全球通在移动通信领域的甄于至善,高尔夫俱乐部亦被这个通信品牌经营得尽善尽美,其各项特色服务都赢得了广泛的赞誉。

  最细致又贴心的服务——“订场快车”的极致诱惑

  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的“订场快车”可提供包括球场预订、练习场预订、教练预订和高尔夫旅游预订在内的多种预定服务。俱乐部会员只要拨打12580,或通过中国移动网站golf.chinamobile.com就可进行预定,已经预定却因故需要取消或延期的会员,也可以提前一天拨打12580进行取消。

  这一切的实现不但只在举手之间,还可同时享受到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会员的优惠价格。现在,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已和全国范围内的共202家高尔夫球场签订球场预定的合作协议;其中160家球场的价格要低于或等于其嘉宾价。

  这一订场服务的设计可谓细致贴心,这样的服务,自然具有致命的诱惑。

  最专业的业余联赛——引无数英雄竞折腰的“球场争锋”

  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根据客户的不同需要提供了丰富的赛事体系,旨在打造一个宽广优质的多元化交流平台。

  俱乐部业余差点赛由行业赛和晋级赛两部分组成。其中行业赛适合高级别的行业客户参加,晋级赛则适合中国高水平的业余选手参加。

  俱乐部业余差点晋级赛地理跨度之广、参与人数之众可以说是中国高尔夫业余联赛之翘楚。这一联赛由地市级排名赛、省内巡回赛、全国锦标赛三个阶段组成,无疑是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每年的重头戏,无论是赛事、赛制还是裁判,各方面都体现了专业级的水准。

  今年的业余差点赛除了通过地市级排名赛和省内巡回赛来获得全国锦标赛的名额外,更增添了新的晋级渠道,这就是通过“业余差点积分排行榜”,排行榜名次将直接影响到各省公司俱乐部晋级到全国锦标赛的名额。

  最新颖的设计—“业余差点积分排行榜”

  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是中国高尔夫协会授权的推广差点系统的唯一机构。对于熟悉高尔夫运动的玩家而言,差点应该不是一个陌生的概念。差点是由一个科学的差点系统对球员的若干场高尔夫表现综合计算出来的成绩,是目前国际上统一沿用的对业余球员的能力证明,不仅能反映出球员的真正水平,而且能保证业余比赛的公平性与规范性。

  全球通中国业余差点积分排行榜是参照美国PGA巡回赛的积分计算方式所特别设计的积分制度,球员所参加的所有类型赛事的积分都将统一计算入排行榜。积分不仅可以反映出一个会员参加比赛的场次与水平,也可以成为记录他不断进步的一个指数。

  其他

  服务——更多增值感受

  除了前面提到的“订场快车”和“球场争锋”,全球通针对会员对高尔夫运动的深层需求又推出了四项增值服务。为了满足大部分会员高质素的培训需求,“进阶加油站”为会员提供专业的高尔夫球训练。“差点档案”为每一位会员提供差点指数,使会员了解自己的水平和进步。“高球宝典”则为会员提供全球高球比赛的最新信息和此项运动的发展趋势,让会员及时掌握高球运动的最新动态。“高球沙龙”则为广大会员搭建了一个交流与沟通的平台,在这里,会员不仅交流自己对高球运动的

心得体会,专享国际品牌球具试打、优惠团购等交流活动,还能为自己拓展更广阔的商务空间。

  经过4年的发展,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已经成为全国知名的业余高尔夫俱乐部。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业余差点赛被誉为中国业余高尔夫赛事的第一品牌。相信全球通和高尔夫运动在未来还将碰撞出新的火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