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媒体关注梁文冲 亚巡奖金王将成中国高坛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目前位居亚巡赛奖金榜首位的梁文冲,在韩国公开赛上第10次取得本赛季前15名的成绩之后,令其成为首位获得奖金王的中国大陆球手的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世界著名通讯社之一的法新社也向梁文冲的表现投来关注的目光。梁文冲表示,接着下来的几周将会“至关重要”。

  在刚刚结束的亚巡赛韩国公开赛上,排在亚巡赛奖金榜首位的中国名将梁文冲获得并列第12名,他在亚巡赛本赛季的奖金总额上升到了469,708美元,领先排在奖金榜次席的南非球手安东尼-黑格的优势,也扩大到42,023美元。

  这位表现稳健的29岁中国名将,有望在目前剩下的7场亚巡赛中交出一个强势的战绩。“还有7场重要的比赛将要到来,还有很多事情仍会发生。这些接着下来的几个星期将会至关重要,我们也许会看到一些重要的追赶者。但是,我会将精力集中在自己的表现,希望能够延续稳定的状态。”

  尽管梁文冲保持了一贯的谦虚低调的态度,但是法新社在关注梁文冲竞争奖金王的文章里还是指出,赢得奖金王将成为中国

高尔夫尚存萌芽发展阶段的一个突破。事实上,高尔夫运动在80年代才真正走入中国。而梁文冲在今年三月份新加坡大师赛赢得的胜利,也让他成为继张连伟之后第二位获得欧巡赛冠军的中国大陆球手。

  梁文冲已经确认参加10月25日至10月28日举行的印尼邀请赛(Indonesia President Invitational)。据悉,今年已夺两项欧巡赛冠军的英格兰名将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也将参加那场比赛。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