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阿鲁巴岛资格赛首轮结束 爱尔兰队三杆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爱尔兰队迈克尔-侯伊(Michael Hoey)/ 加雷思-梅彬(Gareth Maybin)在世界杯阿鲁巴岛资格赛迎来了令人敬畏的开局,在首轮的四人四球赛中打出低于标准杆9杆的62杆,获得了三杆的领先优势。

  危地马拉的Alejandro Villavicencio/ Pablo Acu a表现令人吃惊,打出65杆,排在第2位。而意大利的埃多奥多-莫利纳利(Edoardo Molinari)/ 弗兰西斯科-莫利纳利(Francesco Molinari)、巴拉圭的卡洛斯-佛朗哥(Carlos Franco)/ 法布里佐-赞诺提(Fabrizio Zanotti)则一道以66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

  由于本次比赛的参赛队伍数目是奇数,因此在早上8点30分开打的爱尔兰队只能自己独自出发比赛,而他们的成绩则由官方的记分员来检验。但是,这样较为特殊的比赛形式却没有影响到他们的比赛,反而让后边的18支队伍追赶他们。

  “加雷斯打得非常稳定,帮助我解决了一些困难。他拿下了5支小鸟,而我则抓下4支,但是他比我要拿下更多的标准杆。我们双方的配合很好,这令人非常愉快。”侯伊赛后说。

  比赛刮起的大风要比练习轮的时候更强一些,但是这并没有给这对爱尔兰球手造成困扰。“这个球场的所有洞都是能够抓小鸟的球洞,我认为我们打得非常耐心。” 梅彬表示。这对爱尔兰组合刚刚参加完上周的欧洲挑战巡回赛,因此他们对彼此还是感到相对熟悉。

  与

意大利莫利纳利兄弟同组的危地马拉队,是今天比赛的一大“黑马”。他们在前9洞便取得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接着又在第10洞切进了小鸟球。

  “我们两人都没有攻上第10洞的果岭,所以切球进洞增强了我们的信心。在拿下那只小鸟球之后,Pablo控制了比赛,在剩下的8个洞里打得相当出色。他令我们变得强大。” Alejandro Villavicencio将今天取得的成功归功于自己的同伴Pablo Acu 。

  在本次的

世界杯阿鲁巴岛资格赛中,总共有19支国家队来争夺进入今年11月22日至25日在中国观澜湖球会举行的2007年世界杯的五张入场券。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