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小将侯健首获中巡晋级 梁文冲鼓励今年考亚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1岁的广州业余球手侯健在自己首次参加的欧米茄中巡赛厦门站上便成功获得了晋级。令人感到更加兴奋的是,候健在得到中国名将梁文冲的鼓励下,准备参加今年年底进行的亚巡赛资格考试。

  本项中巡赛厦门站是业余球手侯健参加的首场中巡赛。但是这位业余小将却表现不俗,两轮过后顺利入围决赛。“获得中巡赛的晋级,可以多一点机会去学习,体验一下比赛的节奏,向叔叔和哥哥们多拿的比赛经验,学习一些处理球的能力。”

  可惜,侯健在最后一轮表现不佳,仅打出77杆。不过,对于这位首次参加中巡赛的业余小将来说,找出自己的不足也许是最重要的。“我今天在后9洞打得不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我在心态方面还有些不足。”

  在上周的“美的”中国精英赛上,候健也首次获得了参加亚巡赛的机会,但是由于紧张,候健未能突围决赛。“在‘美的’的比赛,我太紧张了。当时我的成绩是-3,想为晋级决赛去拼,结果失败了。”

  尽管侯健没有实现亚巡赛的晋级,但是在亚巡赛的经历却让他开阔了视野。“亚巡赛的氛围比较浓厚,那些国外球手的心态非常好,还能超水平发挥。”

  在打完“美的”中国精英赛之后,候健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那就是按照梁文冲的建议,去参加年底的亚巡赛资格赛。

  “在‘美的’比赛之前,梁文冲来到球场跟我打球的时候,鼓励我去参加年底的亚巡资格考试。我知道自己未必能考得上,但是提早出去学习一下国际大赛的那种氛围,然后再回来打中巡,会好一点。”

  今年的亚巡赛资格考试将于年底的12月在

马来西亚举行。而在这场亚巡赛资格考试之前,侯健将在10月中旬参加欧米茄中巡赛的北京站。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