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大赛药检日期仍在观望 可能改变巡回赛的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星期四主管机构宣布:按照计划职业高尔夫球员的违禁药物检测将从2008年开始,可是四大满贯赛什么时候开始第一次药物检测便不确定。

  美巡赛专员芬臣估计该巡回赛的违禁药物检测会从明年暮春开始。而欧巡赛官方只是承诺在2008年开始。

  谈到大满贯赛时,赛事组织者都准备先跟随巡回赛每周的违禁药物检测模式,之后再推出自己的方案。

  虽然美巡赛会在暮春开始检测,可是别期待四月份的美国名人赛便会开始执行。

  “所有一切都在进展之中,都是草案。我们将全面研究整个问题。我们要看一看美巡赛和其他巡回赛怎么做,然后决定我们该怎么办。”奥古斯塔全国

高尔夫俱乐部执行总裁吉姆-阿姆斯特朗(Jim Armstrong)说。

  规则的细节星期四并未对外公布,但是世界反违禁药物组织所采取的比赛中检测及全年随机检测估计会被采纳。

  “这是一个全面的规则。这不是我们说的快事快办。这是整个的基础,需要深思熟虑。”欧巡赛总裁奥格雷迪说,“我们今天没有得到全部的答案,但是我们已经全面上路了。”

  当谈到英国公开赛的时候,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总裁道森说他们的比赛将借鉴欧巡赛,以确保球员在谈到兴奋剂问题时想的是一样的。

  道森说:“我们已经做出了决定,英国公开赛会与巡回赛的药物检测规则保持一直,就我们而言特别是欧巡赛。因此英国公开赛将成为巡回赛普通的一周。”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是美国PGA锦标赛的主办机构,他们将以相似的方式跟随美巡赛的规则。

   “我们见到美巡赛承载了最大的负担,我们计划协调自己的行动与其保持一致。”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执行总监乔-斯特兰卡(Joe Steranka)说。

  美国公开赛的主办机构是美国高尔夫协会。总裁大卫-费(David Fay)说:“我们将密切留意美巡赛的规则。”

  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很重要的特点是参加选拔的球员可能是业余球员。而美国PGA锦标赛便会见到一些并不是常常打赛事的俱乐部教练。

  “我们把违禁药物名单视为高尔夫中的另外一项规则,将在赛事中执行。”乔-斯特兰卡说,“我们现在拥有的草案是否会在我们所有的赛事中执行还没有决定,这也是我们余下来一年要关注的事情。”

  大卫-费希望将兴奋剂的危害宣传到高达一万名的美国公开赛申请者哪里。

  “教育很明显是非常关键的要素,因为兴奋剂虽然有可能带来竞技表现上的实惠,但是许多物质可能的副作用、有害的副作用便是真实存在的。”

  芬臣警告说大满贯赛很可能使用其影响力改变巡回赛的标准,并不覆盖参与他们赛事的所有人。

   “我想检测草案不会运作来,覆盖每一个申请参赛的选手,因为我们会有星期一资格赛。”芬臣说,“我们拥有赞助商外卡,坦白说,我想公众或者我们都不特别关心那些一年只参加一场比赛的选手。

  “那些正在参赛的球员,真正的核心竞争者,以我们巡回赛来说也就只有两百人左右。”

  芬臣表示如果不是对其他体育项目的担心,比如

棒球和自行车,高尔夫也许不会有这个问题。

  “有鉴于发生在体育界的事实,我们将采取主动。可是其他体育项目发生的问题,我怀疑这个阶段我们也有。”芬臣说,“其他体育项目出现的问题肯定让球迷疑惑一般的体育运动员也在使用其他体育项目所禁止的药物。”

  (小风)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