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巡赛-吴康春1杆领先直呼幸运 朋友鼓励状态回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7:37  新浪体育
中巡赛-吴康春1杆领先直呼幸运朋友鼓励状态回升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前9洞夹杂着小鸟与柏忌,接着又在后9洞连拿3只小鸟,吴康春首轮的比赛过程令人捏了一把杆,到了最后打出65杆,连他自己本人也直呼“幸运”。不过,吴康春现在能够走出前一段时间的低迷时期,距离自己今年的第2个中巡赛冠军也迈开了坚实的一步。

  在上周的“美的”中国精英赛取得个人亚巡赛最佳成绩之后,吴康春又在欧米茄中巡赛厦门站的第一轮有出色的发挥,一开局就在前两洞抓下小鸟。可惜到了第7洞,吴康春开球的时候由于手有点滑,开球打到了左边的树林,最终吞下了双柏忌。

  “其实我在第1洞和第2洞拿下的小鸟球比较简单,没有想到,是无意中的收获。因此,后边吞了柏忌和双柏忌,我也就想着用前边的两只小鸟球来抵消。”

  由于后9洞的风向与前边不同,很多球手都会选择在后边采取稳健保守的策略。吴康春也是抱着这样的态度来比赛。“后半场想着要守着,觉得自己拿下一、两只小鸟就可以了,结果拿到了3只小鸟。”

  吴康春在12洞至14洞连续抓下三只小鸟,最终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65杆。赛后,吴康春也对此感到满意:“其实我能打出这样的成绩,有运气的成分。”首轮过后,吴康春握有一杆的领先优势,为冲击个人的第2个中巡赛冠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然而,对于他自己而言,厦门站首轮的单独领先足以令人欣慰。虽然吴康春在本赛季初期就拿到了中巡赛的冠军,但是他随后却没有显示出夺冠的

竞争力,到了昆明站,他的名字甚至跌落至第24名。

  “我年初的时候感到比较顺利,VOLVO中国公开赛、北京公开赛获得晋级,又拿下了索菲特的冠军,但是在中后期的时候,我比较着急,有技术放在那边,就是发挥不出来。后来珠海的朋友们鼓励我,帮助我调整好了心态。”

  现在,状态逐渐回升的吴康春也有了更大的目标。除了要争取中巡赛更好的成绩之外,他还将在今年12月前往马来西亚参加亚巡赛资格考试。

浏览成绩

  (百里冰)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