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11届联盟杯创威高尔夫邀请赛 海口月亮湾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9:38  新浪体育
第11届联盟杯创威高尔夫邀请赛海口月亮湾落幕



  新浪体育讯 9月8日中午12点,第11届联盟杯“创威高尔夫邀请赛”在海口月亮湾高尔夫球会拉开帷幕,此赛事由珠海创威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冠名,是第一次在海口举办,共有120名左右选手参加。其中不乏吴诗华、符致益、王秀娥、王茂等高手,也有一些初次下场的新手。

第11届联盟杯创威高尔夫邀请赛海口月亮湾落幕

  月亮湾高尔夫球场共有36洞,分A、B、C三区,此次比赛只在A区和B区进行。总杆冠军吴诗华在第7、第10洞分别抓了1只小鸟,却遭遇了7个柏忌,与李进、郭海忠77杆并列第一。鹰队教练王秀娥以72杆获得女子组总杆冠军,也是当天比赛杆数最低的选手。在赛后的颁奖晚宴上,小女子登台领奖时抢走了在场所有选手的风光,淡然自信的笑容成了全场的焦点。

第11届联盟杯创威高尔夫邀请赛海口月亮湾落幕

  颁奖晚宴上,主持人名商高尔夫练习场总经理朱立鹏先生妙语连珠,令现场气氛分外热烈。海南锦绣织贝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凯女士为A组的总杆冠军吴诗华颁奖,珠海创威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品牌总监潘飚先生为B组总杆冠军陈兆华颁发了冠军奖杯。

  (创威)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