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佛杯球员锦标赛10月开杆 总奖金200万不设淘汰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9:54  新浪体育
大佛杯球员锦标赛10月开杆总奖金200万不设淘汰线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9月18日,首届“大佛杯中国高尔夫男子职业球员锦标赛”组委会在北京太伟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赛程、赛制及奖金分配等相关事项。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北京奥林匹克转播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马国力、北京市昌平区副区长金晖、中央电视台体育中心副主任杨 斌、太伟铭士高尔夫运动顾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付永生、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四部部长杨杰、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经营开发部部长宋迎春、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李勇、太伟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赵小娟、新浪网总编辑陈彤、太伟铭士高尔夫运动顾问管理有限公司高尔夫部刘刚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据介绍,总奖金200万元人民币的首届“大佛杯中国

高尔夫男子职业球员锦标赛”将于10月25日-28日在北京太伟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比赛为个人4轮72洞比杆赛,截至9月30日,中高协职业球员排名前60位的选手将获得参赛资格,此外,组委会还将邀请10位优秀的业余选手参加。比赛不设晋级线,所有参赛选手都将完成四轮比赛,冠军将独得36万元奖金。

  赛事主办单位: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

  太伟铭士高尔夫运动顾问管理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北京太伟运动休闲度假村

  特邀合作伙伴:

  新浪高尔夫频道

  赛事组委会

  名誉主任:

  崔大林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

  主任:

  张小宁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

  江和平 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总监

  副主任

  王立伟 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

  崔志强 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

  杨 斌 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副总监

  金晖 北京市昌平区副区长

  赵小娟 北京太伟运动休闲度假村总经理

  (Lai)

  相关新闻:

  面向中国球员的常规赛事 张小宁:大佛杯注入活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