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塞弗杯明星召力大打折扣 众名将弃赛七新人首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8:41  新浪体育
塞弗杯明星召力大打折扣众名将弃赛七新人首亮相



  新浪体育讯 同样是两年一届的团体对抗赛,但是塞弗杯却无法跟莱德杯的顶尖阵容相提并论。在距离比赛还剩下一周的时候,英国公开赛冠军哈灵顿因为疲劳和伤病的原因放弃了比赛。面对这种大牌明星频频退出比赛的情况,7位新人也首次挤进了本月底在爱尔兰传统球场进行的塞弗杯。

  塞弗杯是英爱队和欧洲大陆队之间的团体对抗赛,今年已经进入了第5个年头。然而,在比赛开打之前,不少明星却已经宣布不参加该项比赛,而今年首夺大满贯冠军的爱尔兰名将哈灵顿也成为第四位退出塞弗杯的球手。

  “由于劳累和目前伤势的状况,我恐怕要被迫退出塞弗杯。考虑到这些原因,我听从我的训练师和理疗师的劝告,马上抽出了两周的时间来休息。”哈灵顿表示。

  两周前,这位爱尔兰的大满贯冠军也放弃了联邦杯的第三场比赛,回到家中休息。随后才重返美国,参加

亚特兰大进行的巡回锦标赛。在巡回锦标赛上,哈灵顿首轮以63杆开局,排在第2位,但是四轮比赛下来,他最终只取得并列第11名。

  然而,要在这样良好的状态下放弃自己家乡角逐的塞弗杯,哈灵顿也经过了深思熟虑。“我并没有轻率地做出决定,因为我不想辜负英爱队,最重要的是,不想辜负爱尔兰的

高尔夫球迷们。我祝愿英爱队好运。”哈灵顿将在两周后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复出参赛,力争卫冕成功。

  哈灵顿是继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之后第四位退出塞弗杯的英爱队球手。

  相比之下,另外一边的欧洲大陆队“损失”更加严重。世界排名靠前的前4位球手塞吉奥-加西亚(Sergio Garcia)、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尼克拉斯-法斯(Niclas Fasth)、安德斯-汉森(Anders Hansen)全部放弃比赛,而名将奥拉查宝(Jose Maria Olazabal)、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兰格(Bernhard Langer)也不在欧洲大陆队队长塞弗-巴雷斯特罗斯(Seve Ballesteros)统帅的名单之上。

  这样一来,本届塞弗杯也出现了7位首次参赛的新脸孔。英爱队包括了菲利普-阿彻尔(Phillip Archer)、格雷姆-斯多姆(Graeme Storm)和奥利弗-威尔逊(Oliver Wilson)。欧洲大陆队则有奥地利球手马库斯-布莱尔(Markus Brier)、丹麦的索伦-汉森(S?ren Hansen)、法国的格雷戈里-哈维(Gregory Havret)、芬兰的米科-艾龙能(Mikko Ilonen)。

  另外,双方的队长随后还将公布各自的两个外卡人选。从世界排名靠前的球手来分析,尼克-费度率领的英爱队可能会挑选西蒙-戴森(Simon Dyson)和大卫-霍威尔(David Howell),而乔安-艾德佛斯(Johan Edfors)和托马斯-比约恩(Thomas Bjorn)则有可能进入巴雷斯特罗斯的欧洲大陆队。

  附:双方自动获得参赛资格的球手。

  英爱队: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保罗-卡西(Paul Casey)、科林-蒙格玛利(Colin Montgomerie)、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菲利普-阿彻尔(Phillip Archer)、格雷姆-斯多姆(Graeme Storm)、奥利弗-威尔逊(Oliver Wilson)、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

  欧洲大陆队:罗伯特-卡尔森(Robert Karlsson)、西蒙尼斯(Miguel Angel Jiménez)、米科-艾龙能(Mikko Ilonen)、拉斐尔-杰奎琳(Raphael Jacquelin)、索伦-汉森(S?ren Hansen)、法国的格雷戈里-哈维(Gregory Havret)、彼得-汉森(Peter Hanson)、马库斯-布莱尔(Markus Brier)。

  (百里冰)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