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排名积分继续攀升 老虎伍兹第一无人可触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8:23  新浪体育
世界排名积分继续攀升老虎伍兹第一无人可触及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在东湖高尔夫俱乐部以8杆优势战胜美国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和马克-卡卡维查(Mark Calcavecchia)夺取了巡回锦标赛胜利。这个胜利同时帮助他赢得了首届联邦杯,也让他领先米克尔森的世界排名积分达到了14.73分。

  巡回锦标赛的阵容强大,只可惜参赛选手数量有限,因此冠军的世界排名分值比起前三个回合的美巡赛总决赛来,反倒更少,冠军只获得了60分。然而老虎伍兹的世界排名积分仍达到了24.36分。

  后九洞射中两头老鹰,丹麦选手索伦-汉森(Soren Hansen)赢得了在德国科隆举行的奔驰锦标赛。这个四杆胜利帮助他进入了世界排名前50位,来到第49位。奔驰锦标赛冠军的世界排名积分为40分。

  上一周在顺德君兰国际

高尔夫生活村举行了亚巡赛之美的中国精英赛。三人进入延长赛,泰国名将威拉沧经过四个加洞打败泰国小将法当修取得胜利,世界排名位置上升了53位,来到第207位。美的中国精英赛冠军的世界排名积分为14分。

  (小风)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