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观澜湖高球世界杯公布参赛名单 众多名将云集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6:4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9月17日,PGA国际联盟公布了自动入围的18个参赛代表队及球员,众多明星球员赫然在列。值得称道的是,西班牙将派出两届名人赛冠军奥拉沙宝和名将西门尼斯的黄金组合参赛,11月22至25日,人们将拭目以待奥拉沙宝本人如何在自己设计的球场捍卫自己“主场”的荣誉,而东道主中国队的张连伟和梁文冲将打响中国队12年主场保卫战的第一枪。

  在参赛名录上不难看到一些耳熟能详的名字:两届名人赛冠军、观澜湖球场设计师、“沙坑王子”奥拉沙宝无疑是最值得大家关注的球员,早前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宣布今年世界杯将在观澜湖东莞奥拉沙宝球场举行的时候,就有声音说“如果能够看到奥拉沙宝亲自在自己设计的球场争夺世界杯的冠军,那将非常有戏剧性”,如今已然成现实。其实奥拉沙宝本人设计的塞维利亚皇家高尔夫球场曾经也举办过世界杯,而当时代表西班牙出战的正是奥拉沙宝选择的本年度自己的搭档——“雪茄先生”西门尼斯,可惜当时惜败英格兰。

  参赛名单上,还有一对选手不应该被忽视,他们就是2005年在葡萄牙代表威尔士队夺得冠军的多德和德雷奇,两位名将因为曾经夺得过这一荣誉而必将在本届

世界杯上成为最值得期待的一对选手;备受瞩目的美国队因为伍兹、米克尔森等明星球员的缺阵,最后由奥博豪斯尔和奥黑尔组队参赛,其实力必将大打折扣;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曾经夺得过世界杯的雷铁夫也是大家最为钟爱的球员之一,本年度他将再度代表南非队披挂上阵,至于古森的搭档会是南非的哪位明星,还将等待他的选择;今年的卫冕冠军德国队失去了老将蓝格助阵,年轻球员马丁-凯梅尔和亚力克斯-塞加卡将为卫冕冠军的荣誉而力争。

  在1995年观澜湖

高尔夫球会举办了第41届世界杯,正是那届世界杯让全球认识了观澜湖,而中国高球首席球员张连伟也借此登上国际高球舞台。2007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张连伟仍将作为
中国队
主将参赛,只不过他的搭档已经换成了第二代球手的领军人物梁文冲,两位球员的默契能产生多大的杀伤力,捍卫东道主的荣誉,只有在赛场上才能见证。(观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