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爷与华少专栏-阳光热情系列之六 你做梦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2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话说在阳光球会的篝火晚会上,华少与述爷已经微醺之际,

  突然,黑暗中有人喊了一句:钟先生,你好!

  回头一看,华少大惊:啊?怎么是你呀?!

  程亚:我是程亚,你忘了吗?

  华少:怎么会忘呢!你不就是Helen嘛,我找你找了好久,中文名字记不起来!后来,来了几次阳光,问谁都不知道!

  程亚:我是程亚,我早就告诉你,亚军的亚!根本就没记住我吧?

  华少:怎么会呢?上次三年前玉溪杯的时候,你帮我背包,打了18洞,那么开心,我们还拍了照片,后来打电话,也能找到你!但是,两年前再打就停机了,到底怎么回事?

  程亚:我自己洗衣服,手机不小心掉到马桶里了!

  华少:你看,你把朋友都当成垃圾扔掉了!

  程亚:没有啦!我不小心嘛!

  华少:终于见到你了,真高兴!来来来,述爷,介绍一下,这就是我跟你说过的helen!

  述爷:原来这就是大名鼎鼎的Helen?华少跟我提了你很多次,这回是终于见到庐山真面目!果然是美女,华少的眼光就是厉害啊!

  华少:那开玩笑,20多年的专业摄影师,要求当然高了!

  述爷:那是,难得见到这么清秀的女孩子!

  述爷:久别重逢,赶紧先来个合影吧!多有纪念意义的一刻啊!

  述爷:嘿,都是老朋友了,别站那么开,靠拢点儿嘛!

  华少:Helen,我记得三年前,临走时,我们有个约定,再重逢时,你要给我一个拥抱!

  程亚:哎呀,这么多人,不好意思,改天吧!

  华少:那就明天下场,第一洞Tee台,就给我一个拥抱吧!

  第二天一早,华少与述爷又准时来到了第一洞,当然华少难以掩饰兴奋的心情……

  述爷:难得见你这么高兴,好象到了奥古斯塔!

  华少:开玩笑,终于见到了Helen,当然,我状态也提升了嘛!

  程亚:你们两个,又在胡说八道了,赶快开球吧!

  第2洞Tee台上,

  华少:说实在的Helen,欠我这么久的拥抱,终于可以给我了吧?

  程亚:没有啦,先专心打球,打完球再说嘛!

  华少:哎呀,干脆一点嘛!三年前就答应我了,再加个利息,除了拥抱,是不是还有一个香吻吧?

  程亚:你这个人怎么这么贪心,你在做梦吧?!

  述爷:哈哈哈……

  华少:你看,以为你年纪大了,应该成熟了,在述爷面前,让我这么丢面子!

  程亚:没有啦,我哪敢呀!你是我心目中的钟老师!阼晚篝火晚会,郑总都特别介绍你,我还不知道你那样出名!还是好好打球吧,打完球,我们继续研究这个问题!

  华少:有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

  华少一路过来,球只能用乱七八糟来形容了,平时对挥杆颇为在意的人,今天任球乱飞,却也不发脾气,跟helen在不论在果岭还是在球道,有说有笑……

  开始下雨了,而且是越来越大的趋势!不得不到专卖店先避一下,述爷的球童叫陈丹,是昨晚篝火晚会上刚认识的……

  陈丹:两位喝绿豆汤吧,专门为客人准备的,免费的!

  华少:程亚是汉族,陈丹,你是什么族?

  陈丹:我也是汉族!

  华少:你们都是汉族,我们述爷可是少数民族呀!

  陈丹:哪个族?

  华少:述爷是满族,老北京嘛!那你们猜猜看,我是哪一族?

  程亚:还用猜吗?你是不满族!

  述爷: 哈哈,真是伶牙利齿!不过也无所谓,华少今天心情好,怎么说,他都不会生气的!

  华少:开玩笑,不要以为南方人度量不大,我们也是很大方的,有Helen在,我怎么会生气呢?

  华少:Helen,我看你身材越来越苗条了!

  程亚:是呀,在阳光做了三年多,越来越瘦,现在年纪大了,有时候一天跑36洞,体力也吃不消,想换个工作,最好是坐办公室的。不过,书读的不多,也不知道,能不能胜任?

  华少:Helen你条件不错,人又漂亮,有机会向其他领域发展,也是好事情!找自己有兴趣的,就能做得来的!

  华少:我看你开车很快,开得很好嘛!

  程亚:我到香港给你当司机,好不好?

  华少:哇,那我可要多挣钱,买部劳斯莱斯了!否则怎么配得起怎么养眼的女司机呢?

  述爷:你做梦吧!就你挣那点稿费,还想买劳斯莱斯?我看买个劳斯丹顿还差不多!

  程亚:什么劳斯丹顿?

  述爷:昨晚上,看没看甘肃台,侯总说的,劳斯丹顿就是手表里的劳斯莱斯!

  华少摸摸鼻子,心里说,述爷你真是不给我面子!

  华少:钞票挣不到,车子买不起,老婆娶不到,银行的存款,也只能买两只劳斯丹顿了!原价卖9999的劳斯丹顿,现在只要3999,马上买,立刻赚6000!

  陈丹:有那么好,我也要买!

  华少:今天晚上,大家看电视,大家一起买!

  打完18洞,华少与述爷一想到明天就要离开昆明了,似乎都依依不舍……

  述爷:华少,我看你好象,还想再加9个洞?

  华少:球不用打了,难得有Helen在一起,心情这么爽,可惜明天要走了!不如,我们请她们喝杯饮料,大家聊聊天吧!

  程亚:我们不行,还没下班,还要洗车,收拾东西,不太方便吧!

  华少:一天了,到底这个拥抱要等到什么时候?

  程亚:你们今天也打累了,回去早点睡吧,在梦里,是拥抱呢?还是香吻呢?你自己决定吧!

  华少:三年前,就被你折腾一次,这次又继续被你折腾,不如这样,我留下名片给你,上面有我的电话和电邮,如果哪天你改变了主意,希望让我美梦成真的话,就赶紧打个电话,那我马上在你面前出现!

  述哥:行了行了,别做梦了!

  下期预告:阳光热情之七 无所不谈心里话

  上期回顾:阳光热情之五 昆明阳光篝火晚会

  新浪网独家稿件,严禁任何媒体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