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维斯神奇切杆未挽救欧洲 索尔海姆杯美国1分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索尔海姆杯的第一日比赛结束。这一天在瑞典哈尔默斯塔德球场举行了八场比赛,美国队拿到4.5分,以1分优势暂时领先欧洲队。

  而下午的四人四球赛上,索尔海姆杯九届老将劳拉-戴维斯在第16洞拥有一个魔力切杆,成为第一日的最亮点。当时,她把球从树根下切出来,然后从果岭外50码的地方,把球直接切到洞里,救平标准杆。噢,很简单,这应该是她生命中最美妙的一个标准杆。最后,凭借这洞扭转局势,劳拉-戴维斯打平了克里默/普雷塞尔组合,拿到半分。

  当然,她未能扭转欧洲队首轮的劣势。即便这半分,美国队仍然可以4-3赢得比赛。在刮着大风、天气寒冷的这一日,首轮领先对美国队来说意义重大。自1998年以来,她们但凡在第一天领先了,便没有输掉过。

  话说回来,戴维斯的神奇切杆有50码远,可以说是为欧洲队守住了局面,没有让劣势更扩大。“在那种的情况下,我什么都没想,”戴维斯说,“只能说那是很美好的一个瞬间!”

  这是当天下午四人四球赛,她是最后一位选手出战的球员。来到第16洞时,她开出了四个人里最不好的一杆,球打出去以后,都找不着在哪里。

  “我问戴维斯,‘你的球落哪里了?’” 克里默回忆着当时的情形,“她说‘哦,希望不会在树丛里。’”

  结果,球真的在树丛里,不过接下来的一杆让大家大吃一惊。“我们看了彼此一眼,那个帕真的可以当选‘世纪之帕’了!”普雷塞尔说。“真是太难以置信了!”克里默连连感叹!

  接下来,在第18洞果岭,普雷塞尔和克里默错过推杆之后,戴维斯和约翰逊推进3英尺的推杆,两队战平。美国人,完成这场比赛,没有,她们花了将近6小时。

  “我们最后几个洞,局势变化奇妙,”克里默说,“我想这就是索尔海姆的魅力所在!”

  这一天,球场的天气变幻与戴维斯的切杆一样神奇。开始是微风轻拂,然后风雨交加,再接下来出了太阳,而后又是大风大雨。“在这样的状况下,球场真的感觉很长,”美国名将科尔说,她有些不习惯。

  不过,美国队的战绩很好。并不擅长四人四球赛和四人两球赛美国队通常是在个人赛里扳回局面。所以这一次一开始就抢占先机,使客场卫冕索尔海姆杯显得容易许多。

  欧洲队的失利主要是上午的四组比赛上,她们只拿到了1.5分;下午四组比赛,拿到2分,其中除了戴维斯的半分,索伦斯坦/赫约斯组合拿到半分、苏格兰老将马修全取1分。

  “这不是很糟糕的一天,”戴维斯说,她们期待后两天的翻盘。

  (沫沫)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