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的中国精英赛次轮65杆 吴康春杀上领先榜前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4:17  新浪体育
美的中国精英赛次轮65杆吴康春杀上领先榜前列



  新浪体育讯 吴康春来到记分处的时候看了看摆放在门口的电视。电视上显示着美的中国精英赛的及时成绩。在他的名字旁边写着-9杆,更为重要的是他的名字在电视屏幕的上半部分。吴康春显得很平静,但是他心里或许在想第一个任务完成了。

  美的中国精英赛第二轮,吴康春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两轮下来他的总成绩为133杆(68-65),低于标准杆9杆。吴康春确保了又一次亚巡赛晋级,更好的是他现在处于领先榜的前列。

  “这个成绩我还能说不满意吗?”吴康春说,“我太满意了。”

  2007年对于吴康春来说真的不能再好了。转职业后在南京参加第一站中巡赛,他便赢得了冠军。除了上一站昆明站仅仅拿到24名之后,其余各场比赛他都进入了前十名。六站下来,珠海小伙子在中巡赛上排名第五位。另外吴康春在VOLOV中国公开赛和华彬北京公开赛两场大赛上也获得了晋级。

  带着这样威猛的状态,吴康春在君兰国际

高尔夫生活村有一个好的表现应该可以预料。事实上,追溯过往的战绩,他也应该能在美的中国精英赛打出好成绩。2005年美的中国精英赛,吴康春以业余身份参赛便拿到了第六名。

  “我想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是因为两天下来我的推杆都打得很好。”吴康春总结前两天的表现时说,“我今天有两个洞都拿到了30英尺以上的推杆。”

  吴康春第二轮总共使用了26推,抓到了6只小鸟,没有出现一个柏忌,可是他却表示14洞和4洞保平标准杆让他更开心。“你知道我今天的沙坑处理得不好。”吴康春说,“那两洞我都是落到了50、60码之外的沙坑,最终一切一推救起了标准杆。真的,当时可是充满了激情。”

  吴康春不肯预料未来两天的表现,他甚至清楚下午出发的选手很有可能会超过他。吴康春说:“现在仅仅是两轮,未来会怎么样还不清楚。”

  有一点是清楚的,吴康春不用担心晋级的问题了。

  (小风)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