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15洞贝斯克一杆进洞 获1.5万美金美的空调一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4:11  新浪体育
第15洞贝斯克一杆进洞获1.5万美金美的空调一部



  新浪体育讯 美的中国精英赛第二轮,尼文-贝斯克(Neven Basic)在15洞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赢得了价值1.5万美金美的中央空调一部。

  君兰国际高尔夫生活村第15洞是一个全长186码的三杆洞,风景十分优美,岛型果岭四周同时环绕沙坑,可以说是球场标志性一洞。

  尼文-贝斯克在该洞使用7号铁,一杆将球击入洞中。这一洞的奖品为1.5万美金美的中央空调一部。该空调的正式名称为MIDV[V]系列第三代智能变频中央空调。

  “1.5万美金的价格包括设备和工程安装,一个总体的打包价格。”美的集团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这款空调主要是适合豪华

别墅。”

  (小风)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