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大光华EDP高尔夫球队友好体验赛在佳伟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1:21  新浪体育
北大光华EDP高尔夫球队友好体验赛在佳伟圆满落幕



  新浪体育讯 2007年下午四点,佳伟高尔夫俱乐部迎来了一批尊贵的客人。他们是北大光华EDP高尔夫球队的队员,同时,本次赛事主办方还邀请了冠军高尔夫球队的冠军代表参加。他们是北京申奥大使,两届奥运金牌得主杨凌;体操皇后莫慧兰;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都兴致勃勃地参加到体验赛事中。

  本次体验赛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办,北京高夫莱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承办,北京佳伟俱乐部大力支持协办,德国著名品牌菲仕乐厨具及港上楼餐饮公司热情赞助。

  下午四点的北京,阳光和煦,秋风微拂。佳伟九洞球场上,一场友好体验赛正在进行当中,这时候,打一场球,简直是神仙一样的生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赛事在六点整准时结束。

北大光华EDP高尔夫球队友好体验赛在佳伟圆满落幕

  回到会所的选手们,安静的享受着佳伟球场为他们精心设计的草坪晚宴,听着大小提琴的优扬之声,感受着由佳伟赞助商港上楼提供的精美自助餐,聊聊刚才下场打完的一场九洞体验赛。一切是那么完美与和谐。

  颁奖晚会异常热闹,佳伟邀请了高尔夫界资深前辈赵贻贤教授参与整个赛事的裁判工作,并在赛前赛后发表了讲话,让众多学员对高尔夫的理解又加深了一层。

  北京大学EDP中心吕峰主任在颁奖晚会上举杯致辞。他表示:高尔夫是一项令人神往的运动,需要以后会更多的组织这种活动,让众多学员一起交流,促进成长与进步。为推动中国的高尔夫事业做出一定的贡献!

  晚上八点,大家才依依不舍的散去,对本次活动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和赞扬,他们都表示佳伟的九洞非常有意思,球场虽小,可是难度却不小,而且环境极其优美,特别是傍晚的时候,伴着枝头的小鸟叫声,打一场高尔夫球,实在是一种享受。也非常感谢高夫莱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多多组织!

  (潇潇)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