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返回中国福地 长打王亨德美的精英赛争取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1:56  新浪体育
重新返回中国福地长打王亨德美的精英赛争取一胜



  新浪体育讯 VOLVO中国公开赛并列第二名,BMW亚洲公开赛并列第三名,华彬北京公开赛并列第十名,斯科特-亨德(Scott Hend)在中国大赛中的成绩单可以用一个“好”字来形容。然而“好”字是不足够的,斯科特-亨德需要一个“棒”字。他需要用一场胜利将这个扎实的赛季推向高潮。当然他不会介意这场胜利在他本赛季的福地中国出现。

  这是斯科特-亨德早早来到广东顺德,率先在君兰国际高尔夫生活村试场的缘故。他把目标锁定在总奖金40万美元美的中国精英赛上。

  “中国是一个好地方,我非常期待这本周的赛事。”斯科特-亨德说,“这里的人民很友好,我很喜欢在这里打比赛。这里有许多优秀的选手,我想一定有一场艰苦的搏杀。”

  美的中国精英赛已经连续第三年落户君兰国际高尔夫生活村,只不过前两届是国内赛事,而今年比赛升级为了亚巡赛。随着地位的改变,美的中国精英赛也发生了许多变化。赛期提前到9月份举行,君兰球场本身也在卫冕冠军张连伟的协助下做了改建。沙坑数量增加到116个,其中一些沙坑挪动到了果岭附近,另外13洞五杆洞改为了四杆洞,这让君兰的标准杆从72杆下降为71杆。

  “在没有改造前,球场对于长打选手来说太容易了。”张连伟说,“改造之后,球场符合了亚巡赛的标准。不过我并不想把球场做到最难。最难并不意味着就是最好。”

  斯科特-亨德恰巧是这种长打型选手,这是他在旭宝、汤臣以及华彬等众多球场占优的原因之一。4月份,斯科特-亨德迎来了他本赛季的最好一个时段。在旭宝,他以279杆(71-67-70-71),低于标准杆5杆,落后冠军奥地利选手马库斯-布莱尔(Markus Brier),与另外两位选手分享第二位。接下来一周转战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他以281杆(69-70-67-75),低于标准杆7杆,与另外一位亚巡赛好手西蒙-叶茨(Simon Yates)共同位于并列第三位。

  第三周的赛事是总奖金50万美元的华彬北京公开赛,斯科特-亨德再次打出281杆(72-71-68-70),低于标准杆7杆,获得并列第十名。

  正是四月份的这些好表现再加上元月份巴基斯坦公开赛亚军,斯科特-亨德目前在亚巡赛奖金榜上位于第三位,仅次于梁文冲和安东-黑格。

  “今年我有一段很好的冲刺。”斯科特-亨德说,“我在这里进入过冠军争夺圈,几乎就能拿下了一场胜利。我知道这种感觉,我期待着看一看本周会发生什么事情。”

  可是斯科特-亨德并不认为君兰这个球场偏爱长打选手。“我想这个球场适合各种类型的选手。”澳大利亚人说,“这并不倾向一个类型的选手,你需要稳健的发球,优良的铁杆以及在果岭上保持稳定。这是一个相对容易的球场。”

  斯科特-亨德也有一点隐忧。在柔佛公开赛上,他举球包的时候,扭伤了右手手臂。“它会影响我的挥杆,这一周打比赛的时候,我仍旧觉得有点疼痛。去年我伤到了左手手臂,今年是右手手臂。不过情况不是那么严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