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雷拉重返欧洲 奔驰锦标赛阵容强大不设晋级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1:09  新浪体育
卡布雷拉重返欧洲奔驰锦标赛阵容强大不设晋级线



  新浪体育讯 一年之后,由德国名将兰格创办的奔驰锦标赛(德国名人赛的前称)再次回到了欧巡赛的赛程。而这一次,以今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领衔的78人参赛阵容显得星光灿烂。

  总奖金为200万欧元的奔驰锦标赛不设置晋级资格线,但是参加比赛的78位球手却有明确的资格限制。欧巡赛奖金榜排名前60名的球手、2007赛季欧巡赛的27位冠军、世界排名前75名的球手才能进入本届奔驰锦标赛。另外,本项赛事还有5名持外卡参赛的球手。

  卡布雷拉大满贯获胜后首返欧洲大陆 德国聚集六名大满贯冠军

  在78人的参赛阵容中,今年出炉的美国公开赛冠军卡布雷拉无疑是最引人注目的一人。他成为首位获得美国公开赛冠军的阿根廷球手,同时也是继前英国公开赛冠军罗伯托-德文森佐(Roberto de Vicenzo)之后第二位获得大满贯胜利的阿根廷人。而本届奔驰锦标赛也将是卡布雷拉大满贯获胜之后首次亮相欧洲大陆。

  另外一位令人瞩目的阿根廷人则是天才球手安德烈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罗梅罗今年差点赢得了英国公开赛的冠军,而在随后紧接着进行的欧洲球员锦标赛上,罗梅罗获得了冠军,并且拿到了再次回到德国参加奔驰锦标赛的机会。他将在这里瞄准德国赛场的两连胜。另外一位球手同样寻求德国赛场两连胜的则是瑞典人尼克拉斯-法斯(Niclas Fasth)。法斯在今年6月的BMW国际公开赛上拿到了个人的第6个欧巡赛冠军。

  本届奔驰锦标赛具备了名副其实的国际明星阵容,包括了来自世界范围内的6位大满贯冠军。他们分别是卡布雷拉、迈克尔-坎贝尔(Michael Campbell)、约翰-达利(John Daly)、雷铁夫-古森(Retief Goosen)、保罗-罗列(Paul Lawrie)。当然,赛事的主办者伯纳德-兰格(Bernhard Langer)也是其中之一。

  兰格依然追求成为欧巡赛最老冠军 莱德杯明星同样受人关注

  面对即将到来的奔驰锦标赛,50岁的德国名将兰格不仅寻求第5次获得自己的赛事的冠军,而且还力争成为赢得欧巡赛冠军年纪最大的球手。他在自己最近两场的欧巡赛上都非常接近冠军。他先是在BMW国际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2名,后来又在荷兰公开赛上名列并列第3名。

  本届奔驰锦标赛也属于莱德杯欧洲队明星的舞台,有7名参赛球手来自于兰格2004年率领的夺得莱德杯胜利的队伍。他们分别是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大卫-霍威尔(David Howell)、西蒙尼斯(Miguel Angel Jiménez)、保罗-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科林-蒙格玛利(Colin Montgomerie)、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和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

  另外一位2006年莱德杯的明星罗伯特-卡尔森(Robert Karlsson)也进入了本届奔驰锦标赛的参赛名单。卡尔森试图在德国赛场寻求第三个冠军。他之前在德国获得了1997年BMW国际公开赛和2006年欧洲球员锦标赛的冠军。

  本项比赛还吸引人的地方还在于它是取得塞弗杯参赛资格的最后一项比赛,同时也是2008年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的第二场记分赛事。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