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负多重身份出征君兰 张连伟目标直指冠军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1:03  新浪体育
肩负多重身份出征君兰张连伟目标直指冠军奖杯

冠军奖杯就在眼前(摄影:Lai)

  新浪体育讯 本周,前来卫冕“美的”中国职业精英赛的“一哥”张连伟,肩负着多重身份。他是赛事的卫冕冠军,还是球场改造的设计师。

  这一次,美的精英赛升级为亚巡赛,君兰球场大改造,改造工程的设计师就是张连伟。“我们增加了沙坑,尤其是果岭前的沙坑,需要准确度很高。”张连伟增加了19个沙坑,现在沙坑总数有116个;而且将原本的三杆洞第15洞,改成了岛状果岭,从视觉上给了球员压迫感。此前,张连伟曾为深圳观澜湖设计一个3杆洞的球场。在球员之外,做一个球场设计师是他的兴趣所在。

  为了考验长距离选手,张连伟特别在球道290到300码左右的地方添了沙坑,目的就在于“拦截”高手,增强挑战性。“不过,现在的季节,草没有长起来,长草不长,如果比赛是下个月,那整体会更完美一点!”他有点遗憾,“不过在短时间,能有这样的情况还不错。”

  “铁杆和推杆很重要,”张连伟为其他球员支招,他最大的希望就是今年参加的将40多位中国内地参赛选手,能有更多位获得晋级,“之前我记得是最多一次是七个人在国际赛事上获得了晋级,在今年的VOVLO中国公开赛。我希望这一周,能突破这个历史纪录,有更多的人出线。大家都做了那么多事,希望有更多中国选手打出来。”

  过去的两年,张连伟都在君兰球场打比赛。2005年的“君兰”杯职业精英赛,他延长赛输给袁浩,屈居第二;2006年,张连伟则是靠决赛出色的64杆,以七杆优势击败中国内地、港台的各路好手,轻取冠军。

  这一次重回君兰,张连伟的目标很直接,他指着展览台的水晶奖杯说,“奖杯就在这里,我的目标很明确,努力打好每一杆每一洞,希望能再拿到奖杯!”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