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杰-辛格到访天津京津新城 业巡赛将迎来国际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7:58  新浪体育
维杰-辛格到访天津京津新城业巡赛将迎来国际巨星

维杰辛格

  新浪体育讯 2007年9月20-24日,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天津京津新城站即将举办。经历7年发展,业巡赛迎来了第31站比赛,并第一次进入天津地区。作为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业余巡回赛事,业巡赛已经培养出了李超、张娜等优秀选手,被誉为“优秀高尔夫球手的摇篮”。

  9月20日,国际巨星、素有“黑珍珠”之称的维杰•辛格(Vijay Singh)将到场访问。作为俱乐部锦标赛球场设计师,维杰•辛格将与会员及广大高尔夫爱好者同场享受高尔夫的乐趣,期间,帝景球会将组织一系列活动,包括:

  (一)组织会员和广大

高尔夫爱好者与维杰•辛格同场竞技,切磋球艺,甚至还有机会得到这位国际冠军级选手的球技指导。

  (二)特别招募少年球手接受这位世界冠军球手的亲自指导。

  (三)赛场周围特设18块广告板,为广大商家提供了展示自己企业和产品的机会,欢迎商家前来洽谈。

  欲参加以上活动,请来电垂询:022-2966926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