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余世维现身高尔夫EMBA主讲《现代管理主流思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0:44  新浪体育
余世维现身高尔夫EMBA主讲《现代管理主流思维》



  新浪体育讯 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高尔夫管理分院的第二期高尔夫总经理EMBA班九月课程于17、18两天开办,课程主题为“现代管理主流思维”,17日由余世维讲师主讲其最新的研究讲题“领袖性格”,18日由沈洁敏讲师主讲的“第五项修炼”。去年余老师为首期高尔夫EMBA学员讲授的“中国的蓝海战略”获得一致好评,今年的“领袖性格”同样值得期待。本次的“现代管理主流思维”一课设为公开课,学院诚邀高尔夫球场副总以上的管理者前来旁听,因名额有限,网络名额设为3名,报名从速。【填写申请表格

  余老师于1988年在美国诺瓦大学获公共决策博士学位,1990年在

哈佛大学进行企业管理博士后研究,1992年在牛津大学进行国际经济博士后研究。曾担任很多跨国企业的总经理,几十年的商海搏击和多家的职业经理人生涯使余老师不仅成为一位杰出的企业家,而且还成为一名资深、著名的企管咨询顾问。余总擅长市场经济环境中的企业经营管理,从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到生产物流、财务管理,从企业战略制定到方针目标的量化实施,都能实实在在地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此次的“领袖性格”是其通过多年的总结和自身的领悟研发出来的讲题,与高尔夫总经理EMBA班的学员身份十分吻合,如何营造一个领袖人物,如何成为领袖人物,领袖人物具备怎样的性格等等,都是其课程所涉及的内容,而且余老师会结合世界众多名人领袖案例,和同学一起分享他们的人格魅力在那里。

  余老师的管理课程“寓观念于谈笑间,蕴哲理于诙谐中”,不仅案例丰富,且提供多种实用的解决问题之工具及技巧,对参训者具有极大的吸引力、感染力和意想不到的后续效果。去年听过余老师“蓝海战略”的首期学员表示,“一晃一年过去了,可余老师所讲的东西仿佛还历历在目。那些东西在这一年里对我起了潜移默化的影响。”

  “第五项修炼”一直是个经久不衰的课题,也是一本对当今管理界产生重大影响力的书籍之一,在它的倡导下学习型国家、学习型城市、学习型企业成为组织管理的热点。在未来,组织的唯一竞争优势就是具备比对手学得更快的能力——创造学习型组织,21世纪一个永恒的目标。这是一个日益变迁的年代,企业家并不能将明天简单地理解为只是今天的延续。相反,必须依据不断变化的情势来快速应对和管理。变化对企业(甚至是任何组织)来说,既是机会也是威胁。面对变化,企业唯一能把握的就是自己的组织学习能力。多年从事学习型组织理论及五项修炼培训的

清华大学特聘讲师沈洁敏针对企业如何高效组织五项修炼与学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组织学习的思想基础是“五项修炼”——自我超越、改善心智模式、团队学习、分享的共同愿景和系统思考。而这些“能力”不是学来的,是通过“学+习”的方式建立的。

  学院将此次课程设为公开课是希望优质的的课程能与更多人分享,希望在高尔夫高层次管理圈里营造一个学习的良好氛围。学院已经顺利开办两期课程班,希望更多的高尔夫高级管理者关注这个群体,参与这个群体。

  附:在8月课程的交流与熟悉下,二期学员通过民主投票方式成立了班委会:班长是杭州千岛湖高尔夫俱乐部的穆怀旺、副班长是湖北梁子湖高尔夫球会的余军和宁波市镇海利友精化有限公司的高军涛、班秘是绍兴鉴湖高尔夫俱乐部的胡小杰、球队队长是湖州温泉高尔夫俱乐部的黄琦、队秘是《世界高尔夫》的赵佩安、总策划是球场投资者唐祖荣、总策秘是《旅游卫视》的岳红、总顾问是温州雁荡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杨科军。希望在这九个人的带领下把二期高尔夫总经理EMBA班发扬光大。

  【填写申请表格

  报名电话:021-62838495 021-6283849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