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倚重年轻人 索伦斯坦望本土拿下索尔海姆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1:36  新浪体育
美国队倚重年轻人索伦斯坦望本土拿下索尔海姆杯



  新浪体育讯 本届索尔海姆杯,名人堂成员朱莉-英科斯特应该是美国队的灵魂人物。老将压阵,她给队友以信心,给对手以压力,她是这届赛事上最资深的队员,有过六次参赛经历。

  “当然,我想念罗茜-琼斯--Rosie Jones,梅格-马龙,贝茜-金……这些人都是和我一起打大学联赛的,我们一起在巡回赛上成长起来,”47岁的英科斯特说,她是7个大满贯得主,即将参加她的第七届索尔海姆杯,“当然,和新成长起来的年轻人们在一起也很有乐趣,这是不同的章节。”

  美国人妮可-卡斯特勒(Nicole Castrale)、布瑞坦妮-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以及史黛西-普拉玛娜苏达(Stacy Prammanasudh)、摩根-普雷塞尔都是新加入到索尔海姆杯来。而古尔比斯和克里默则是第一次,到国外的土地上参加索尔海姆杯。这个阵容中一半是新鲜出炉的年轻人。

  同时,英科斯特已接近职业生涯的尾声。这位两个孩子的母亲,当被人问起她未来的计划时,总是会打断了这个问题——很明显她听得太多了,关于这个话题。

  “我希望自己能跨越年龄界限继续征战职业赛场。但我也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今年我已经是选择性地在参赛,”英科斯特说。她最爱的比赛之一就是索尔海姆杯,这是在美国队和欧洲队之间进行的团体赛。每队出12个人,为期三天,分别举行个人赛、四人两球赛和四人四球赛。它始于1990年,每两年一届,轮番在美国和欧洲的土地上进行。

  今年,比赛就是到了瑞典南部的哈尔姆斯塔德

高尔夫俱乐部(Halmstad Golf Club)。在欧洲属地,美国队拿到胜利不是那么容易的,上一次是10年前在威尔士。那时候,多蒂-帕柏(Dottie Pepper)、马龙和贝斯-丹尼尔(Beth Daniel)是那一届美国队的核心成员。而现在,帕柏是电视解说,丹尼尔氏队长助理,而马龙没有能入选队伍。

  这一次美国队的队长是贝茜-金,她把外卡发给了劳瑞-迪亚兹。贝茜-金还看好古尔比斯和克里默的表现。

  而赛场转移至瑞典打球,对欧洲队来说占据优势。欧洲队里,索菲亚-古斯塔夫森、玛利亚-赫约斯以及索伦斯坦都是瑞典人。当然,这一年,对索伦斯坦来说,过得太不寻常。由于被后背和颈部的伤困扰着,她直到现在还没有拿到过冠军,这是自1994年来的第一次赛季无胜。

  “众所周知,每场比赛我都渴望能赢。如果能拿到冠军,那实在是太棒了!”索伦斯坦说,“能在瑞典赢得这场团队赛,也将是很特别的经历。”

  两年前,只有19岁的克里默宣称已经“准备好要大败欧洲队,”她以3胜一平的成绩,为美国队以15.5比12.5拿到胜利作出贡献。 克里默和古尔比斯,只比英科斯特在读高中的女儿们大一点点!英科斯特说,她看好美国队的表现。“我们有年轻的队伍,”“年轻人是我们国家的财富,她们以后会 打五六甚至七届索尔海姆杯,所以这次我们给了她们机会。”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