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光华EDP高尔夫球队佳伟友好体验赛圆满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4:07  新浪体育
北大光华EDP高尔夫球队佳伟友好体验赛圆满结束



  新浪体育讯 高尔夫是一项令人神往的运动,一个看似轻松自在,在这个纷繁忙乱的世界中,能让人们重新回到自然,重新审视自己,培养自己的健康心理秩序和种种优良精神的绅士运动。 北京大学EDP高尔夫球队的第二场高球赛事定位为体验赛,就是想让更多的EDP同学们有充分体验这项神奇运动的机会,促成他们的第一次下场,新老球员共同联谊,深度沟通,使我们的球队有更多企业家同学的支持和参与。

  望京社区深处藏着一个美丽精致的佳伟高尔夫俱乐部,我们的体验赛就在这里展开,很多同学都是上午听完历以宁教授的讲座就急匆匆地赶到球场聚合。这次体验赛事也邀请了冠军高尔夫球队的冠军代表参加,北京申奥大使,两届奥运金牌得主杨凌; 体操皇后莫慧兰; 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都兴致勃勃地参加到体验赛事中。下午4点的北京,阳光和煦,清风拂面,9洞的体验赛事,轻松温和,初学者可以更快地找到高尔夫快乐和自信的感觉; 高手们也都抓紧机会攻克短杆的障碍。

  颁奖典礼和冷餐酒会在草坪上举办, 优雅的小提琴大提琴伴随着大家轻松的心情,享受着美味,

北京大学EDP中心吕峰主任举杯致辞。

  本次体验赛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办,北京高夫莱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承办,北京佳伟俱乐部大力支持协办,德国著名品牌菲仕乐

厨具热情赞助。最后同学们和冠军球队的冠军们还饶有兴趣地参加了PIZZA厨艺大比拼,头一回自己做了一张张PIZZA,感觉原来一切都可以这么简单,快乐!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