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MW西部锦标赛落后仅一杆 伍兹争取齿轮山第四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2:17  新浪体育
BMW西部锦标赛落后仅一杆伍兹争取齿轮山第四胜



  新浪体育讯 还是业余球员的时候,老虎伍兹便喜欢到芝加哥来,特别是在某些情况下,他“能够从一个打篮球的好朋友那里拿到一些钱”。

  与老虎伍兹在齿轮山美巡赛拿到的奖金相比,迈克尔-乔丹打球拿到的那一点奖励,显得十分苍白。老虎伍兹曾三次赢得这一赛事,过去两年分别获得第二名,总共累积了280万美元。

  毫不奇怪,这一周老虎伍兹能把自己放到夺取BMW西部锦标赛冠军的位置上,该比赛是联邦杯总决赛的第三场比赛。

  老虎伍兹连续第二轮打出67杆,这让他只落后两位并列领先者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和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一杆。他与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和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一道位于并列第三位。

  齿轮山第四个胜利将让老虎伍兹与威利-安德森(Willie Anderson)和比利-加斯波尔(Billy Casper)并列。沃尔特-哈根(Walter Hagen)保持着这个以前叫西部公开赛的比赛的冠军纪录,他1916年到1932年之间曾五次夺冠。

  老虎伍兹目前位于并列第三位,这个位置还不足够把他送到预估积分榜的首位。米克尔森这一周选择休假,仍然稳坐在第一位,而史提夫-史翠克位于第二位。

  可是这里还有两轮比赛可打。无论结果是什么,巡回锦标赛的大舞台已经建好了。每个有资格参加30人阵容赛事的选手都承诺要到东湖

高尔夫俱乐部参加最后一个回合的
总决赛

  可是老虎伍兹的首要目标仍旧是先赢一场高尔夫比赛。

  “我对此感觉很好。”老虎伍兹说,“我回来的时候击球真的不错,对我的推杆感觉良好。希望我能在明天的18洞里将这两样融合在一起。”

  老虎伍兹星期五早半段比赛并未能启动起来,他连拿五个标准杆,最终在第六洞推入7英尺推杆抓到第一只小鸟。事态转变了。在转场的时候,老虎伍兹在600码第九洞五杆洞拿下了一个充满冒险的小鸟球。

  老虎伍兹开球的时候后退了回来,他表示后来也没有集中好精力。他的小球右曲进入了树林中。让问题加剧的是:老虎伍兹第二杆碰到树木,停到了球道左边的长草中。并没有畏缩,老虎伍兹用8号铁击第三杆上了果岭。他随即拿下15英尺小鸟。

  “嗨,那改变了局面,你知道吗?”老虎伍兹说,“我开始的时候击球击得很好,我每一洞都将球击到10到12英尺的地方,可是我却什么也拿不下。我对自己的推杆感觉坏透了。

  “可是突然之间,我在比赛中段弄丢了挥杆,可是我对推杆却感觉再不能顺手了。这真是高尔夫中最奇怪的事情。”

  老虎伍兹在接下来的那个五杆洞也抓到了小鸟,在第11洞推入了34英尺推杆。随后在回应当天唯一一个柏忌的时候,他在第15洞又拿下了一个9英尺推杆,射下另外一只小鸟。再加上两洞过后的6英尺小鸟,老虎伍兹最终获得了67杆。

  老虎伍兹找准推杆的时机不能再好了,他在亚伦-巴德利、乔纳森-伯德和和卡米罗-维勒加斯于领先榜上攀登的时候,刚好发生了转变。他最后13洞只用了19推,最终以29推在该项统计中排名第三位。

  “第一洞我打出了一个好推,可是我却碰到了阵风,结果小球被吹离了线路。这还不错。”老虎伍兹说,“其余的都非常糟糕。都不是那么好。速度是糟糕的,线路是糟糕的,我感觉从来没有舒服过。可是突然之间,我的挥杆状态没有了……突然之间,我在果岭上感觉非常好。”

  老虎伍兹给自己制造了许多机会。他在标准杆上果岭率方面位于第十位,前两轮除了9个果岭之外全部击中了。另外在那些上了果岭的好球中,他留下来的距离长度排名第二位。

  “无论如何,你知道你需要在这个球场上抓到一些小鸟。”老虎伍兹说,“可是五杆洞,至少其中两个是可以击上去的。而许多短的四杆洞旗杆位置都比较容易。我已经看到了为明天画的点。

  “明天你会看到一些球员打出非常好的杆数,希望我能是其中之一。”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