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藤川本赛季打出第三只信天翁 欧巡赛出局虽败犹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0:03  新浪体育
藤川本赛季打出第三只信天翁欧巡赛出局虽败犹荣



  新浪体育讯 虽然来自夏威夷的16岁日裔美籍小将塔德-藤川(Tadd Fujikawa)未能在自己首场欧巡赛上获得晋级,但是他在欧洲名人赛第二轮打出的信天翁,让他可以带着美好的回忆离开欧洲。

  年仅16岁的藤川目前也许并不具备欧巡赛夺冠的顶级实力,但是他的履历却是那样地令人佩服。去年,他成为获得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年龄最小的球手。今年,他又成为美巡赛历史上获得晋级年龄第二年轻的球手。

  本周的欧洲名人赛则是他的首场欧巡赛。可是,这位并不习惯欧洲气候的小将却表现不尽如人意。他在首轮只打出77杆,而到了第2轮,他的状况也没有改观,吞下了一个双柏忌和5个柏忌。来到他的最后一洞9号洞之前,藤川事实上已经注定了被淘汰出局的命运。

  然而,这位16岁的小将反倒在最后的关头制造了本轮最佳击球之一。在632码五杆洞的9号洞,藤川面对285码的距离,用三号木将球直接击进洞口,获得了信天翁。

  “我非常肯定球落在了果岭,但是并没有想到球会直接进洞。我不能看见球进洞,但是我听到了球进洞。能够那样结束比赛太美好了。” 藤川赛后回忆起自己取得信天翁的过程。这也是本赛季欧巡赛出现的第三只信天翁。之前,

澳大利亚的加文-弗林特(Gavin Flint)和菲律宾的弗兰吉-米诺扎(Frankie Minoza)均取得过这样骄傲的成就。

  而对于藤川本人来说,这也不是他第一次取得信天翁。“这是我的第二只信天翁,但是其他的都是在四杆洞练习的时候遇到过。”

  可惜,这个信天翁最终也无法帮助藤川获得欧洲名人赛的晋级。他在第二轮打出75杆之后,最终仅排在100名之外。“今天我的击球很糟糕,推杆也很糟糕,然后就以完美的结局(信天翁)结束比赛了。”

  当然,藤川的成绩不佳还与他不习惯这里的气候有很大的关系。“这是我第一次到欧洲,我以前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天气,这里很冷。”

  尽管藤川提前结束了自己的首次欧洲之旅,但是他赛后坦言还是能够学到很多的东西。

  “就像其他的赛事一样,你要学会保持耐心,相信自己的击球,获得很多经验。这是我作为职业球手的第三场比赛,我需要更多的经验和更多球场的了解。你需要将球很好地放在果岭上,控制好距离。你还要保持稳定。如果你打得不扎实,你将不会得到好的成绩。”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