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伍兹与佳得乐快敲定合约 五年合同总额一亿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9:58  新浪体育
伍兹与佳得乐快敲定合约五年合同总额一亿美元



  新浪体育讯 自从转职业以来一直是耐克的形象代言人,老虎伍兹已经为各式各样的产品做过广告,从汽车到金融服务,从手表到电玩游戏。他的下一个代言合同很有可能是运动型饮料。

  老虎伍兹当地时间星期五表示他已经快与佳得乐(Gatorade)签下代言合约了。

  老虎伍兹说:“我们现在正与佳得乐谈判,我们正在运作中,希望最终能形成一个合同。”在芝加哥举行的BMW西部锦标赛上,老虎伍兹连续第二轮打出67杆,落后领先者1杆。

  美国的《高尔夫周刊》在其官方网站上报道说老虎伍兹同意了五年的合同,总的估计将支付给老虎伍兹一亿美元。周刊援引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说报酬将基于代言费以及至少三种佳得乐饮料销售的提成,其中包括一种可能以老虎伍兹命名的饮料。

  老虎伍兹表示他曾经考虑过另外一家公司,但是他没有具体说是哪一家。周刊报道说佳得乐打败了维他命水(Vitamin Water)开出的价码,据说该价码高达7500万美元。

  这个合约对于老虎伍兹来说无疑是一个补偿,因为长期以来的合作对象美国运通不久前与他终止了合约,因为双方都想寻求一个新的发展方向。目前老虎伍兹代言的品牌有耐克、别克、豪雅、埃森哲、EA电玩等。

  佳得乐为百事可乐属下一个品牌。1965年夏天,佛罗里达大学的一个助理教练坐下了与一队大学的医师交流,询问他们为什么那么多运动员会受到热度以及热度相关疾病的影响。随后研究者对这个问题加以了研究,很快发现球员通过汗水流失的流质以及电解质没能得到替代,另外转化为能量的碳水化合物也没有得到补充。研究者将他们的发现带到了实验室中,最终发明了一种新兴的饮料。由于这种饮料一开始是为“鳄鱼队”(Gator,佛罗里达大学校队)设计的,因此他们在给饮料名字命名时造了一个词:“Gatorade”。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