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MW西部锦标赛前倒苦水 伍兹埃尔斯与美巡分歧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8:56  新浪体育
BMW西部锦标赛前倒苦水伍兹埃尔斯与美巡分歧大



  新浪体育讯 埃尔斯公开暴露出世界顶级球员与美巡赛之间日渐扩大的分歧。

  在联邦杯总决赛第三回合BMW西部锦标赛展开的前夕,埃尔斯表示美巡赛与球员之间越走越远。

  他表示球员很少,甚至没有参与美巡赛制订决定的过程,特别是关于总决赛系统的。该系统包括连续四场比赛,看上去在吸引观众方面显得有些碍手碍脚。

  “我肯定觉得我们的分歧在扩大,特别是球员和专员办公室之间。”南非人说,“分歧之所以增大是因为所有重大的决定,没有让球员们真正了解。”

  顶级球员特别对总冠军1000万美元延期支付,直到45岁的时候才可以拿到感到十分不满。

  “我想老虎不知道这一点,菲尔不知道这一点,我不知道这一点。”埃尔斯说,“我们要到20或者25年之后才能见到这笔钱。

  “我们喜欢美巡赛对我们所做的事情,但是我们希望在做重大决定前可以多参与,因为到时候我们才不会遇到麻烦。”

  老虎伍兹承认不少球员都不认同1000万美元延期支付的方式。

  “那并不是真正的奖金。”老虎伍兹说,“我也许都到不了拿钱的那个时候。

  “如果能像扑克世界系列赛那样,在巡回锦标赛的第一天第一洞发球台上,你能见到1000万美元堆积在那里,那便是我们所争取的奖金。那可真是不同凡响呀。”

  如果美巡赛总决赛第一年暴露出了什么问题,那便是大部分顶级球员不打算连着参加四周的比赛。

  老虎伍兹放弃了第一周的巴克莱精英赛,埃尔斯没有参加第二回合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米克尔森冲着电视台表达了他对专员芬臣的失望之后,与英国公开赛冠军哈灵顿一道放弃了本周的BMW西部锦标赛。

  “我想打那么多比赛并不符合球员的最佳利益。”老虎伍兹说,“这里有如此多高尔夫,而且全部都是大赛事。”

  埃尔斯支持老虎伍兹的意见。“我们一个大赛接着一个赛事,直到如今全是大比赛。”三届大满贯赛冠军埃尔斯说,“这对顶级球员老虎来说十分艰难。他拥有一个伟大的夏天,赢得了一场大满贯赛,赢得了普利司通邀请赛。今年他总共赢得了五场比赛,而现在要让他连续打四周。

  “哈灵顿也是同样的问题。他在家的时间非常少。他仅仅在爱尔兰呆了五天,然而你却期待他打七场比赛,这样的事情不可能发生。”

  米克尔森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取得了重大胜利,星期一他在波士顿遏制住老虎伍兹赢得了冠军。他成为头号种子之后清楚不参加BMW西部锦标赛,他也能参加巡回锦标赛。

  与此同时,保尔特,本周阵容中三个英国球员之一,确切地知道自己需要好好打才能进入下一周的巡回锦标赛。该比赛仅仅只有积分榜前30位才能参与。

  “我不得不打到第一名或者并列第二名。”保尔特说,“我打得很棒。上一周我的发球上球道率为88%,而标准杆上果岭率也很不差。

  “我只是需要拿下一些推杆。我上一周什么也没有拿下。过去两天我进行了很好的推杆训练。”

  保尔特与卢克-唐纳德、贾斯汀-罗斯一道加入了66人的阵容。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