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员众说纷纭总决赛 要判断联邦杯成功为时尚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7:56  新浪体育
球员众说纷纭总决赛要判断联邦杯成功为时尚早



  新浪体育讯 虽然首届联邦杯是否成功还有待公断,米克尔森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夺冠便为主办方、赞助商和球迷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剧本。

  在星期一两个超级明星的决斗之中,威风八面的左撇子选手遏制住老虎伍兹最后阶段的冲刺,在最后三洞抓到两只小鸟取得了胜利。

  一个星期之前,美国选手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夺取了巴克莱精英赛冠军。在美巡赛总决赛的开山之战中,史提夫-史翠克在最后三洞抓到的小鸟是又一出精彩的大戏。

  大部分球员和赛事官员同意,对于联邦杯的评论应该在首届竞赛结束之后再来进行。

  “开始的一、两年,对于联邦杯我不会有一个准确的评判。”米克尔森在波士顿TPC球场上说,“我必须要打完了,看一看每一个独立赛事进行的情况,以及对总冠军的角逐情况再来谈论。

  “第一年,我们必须要做一些调整。我真的很好奇明年的赛程会怎样进行。

  “我最喜欢联邦杯的东西是分组根据积分来确定。这增加了赛事的兴奋点。与老虎打了三轮,与维杰打了两轮,我在

高尔夫球场上获得了很大的快乐。”

  巴克莱精英赛结束之后,老虎伍兹、米克尔森和维杰-辛格的种子序列分别为第四、第五和第六,前两轮他们被分配到了一组,成为了真正的“天王之组”。而第三轮结束之后,老虎伍兹和米克尔森再度被分到了一起,这一次他们从倒数第二组出发,引来了相当多球迷观看。领先组布雷特-韦特里克和阿龙-奥本侯斯勒反倒没有什么观众。“我们拥有纳信怀德巡回赛的观众人数。”阿龙-奥本侯斯勒赛事结束之后自嘲说。

  老虎伍兹赞成

总决赛系统激发了球迷的兴趣。这一系统是美巡赛借鉴NASCAR的总决赛而设计的,目的是为了给死气沉沉的赛季末注入一股清新的空气。

  “全年我们都在谈论这种兴奋度已经死去了。”世界第一说,“华盛顿(AT&T全国锦标赛)非常热闹,这里也非常热闹。真的很高兴能见到这样的氛围。这对观众来说充满了乐趣,而对赛事来说非常之好。”

  联邦杯总决赛的其中一个要素下个赛季也许要进行纠正,那便是提供给排名末端选手的积分数。

  进入巴克莱精英赛时,积分排名在120位之外的选手最终只有两人进入了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阵容。而经过上一周赛事之后,又有50位选手被淘汰出局,无法进入这一周在芝加哥举行的BMW西部锦标赛。同样积分排名70名以外的选手也只有两人获得了齿轮山的参赛资格。

  “进入第一周的时候,他们拉紧了每个人的差距,并且给积分翻倍,因此我期待着许多波动,可是实际却没有那么多。”英国选手贾斯汀-罗斯说,“仅仅只有两位选手做到了,这真的非常有趣。这可能要成为他们纠正的一点。”

  美巡赛专员芬臣同意现在做结论还太早。

  “我想我们有一些好主意,但是我们需要随后在来确定。”芬臣在上一周比赛举行之前说,“我不想现在对这些东西做评论,转移了球迷的注意力。我宁愿这场竞赛结束之后再来谈论这个问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