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数学糊涂到家 波士顿维克利再次算错加西亚杆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9:21  新浪体育
数学糊涂到家波士顿维克利再次算错加西亚杆数



  新浪体育讯 美国PGA锦标赛第二轮加西亚因为签错记分卡被取消了参赛资格。当时的情况是同组竞争者波-维克利(Boo Weekley)写下一个错误的杆数,而加西亚在积分区没有停留足够久以检查自己的杆数。

  美巡赛总决赛根据积分排名将他们分到了一起,征战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前两轮。

  三个星期之后,情况没有多少改变。

  波-维克利说:“我再一次弄错了。”

  原来,第一轮和第二轮,波-维克利再次给加西亚写下了一个错误的杆数。唯一的区别是加西亚和美巡赛官员在加西亚签字之前纠正了错误。

  “我不知道他会怎么想。”波-维克利说,“我不断地把事情搞乱。问题越来越严重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