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邦杯总决赛受打击 米克尔森放弃BMW西部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8:51  新浪体育
联邦杯总决赛受打击米克尔森放弃BMW西部锦标赛



  新浪体育讯 米克尔森当地时间星期二正式宣布退出BMW西部锦标赛。在一天之前,他刚刚威胁过自己不会参赛,因为他与美巡赛专员芬臣发生了他不愿意详细说明的冲突。

  “这个决定并不容易下,它绝不意味着对美巡赛的不尊敬,又或者是在向任何人‘发出某种信息’。”米克尔森在一份声明中说,“我谈论了几个月,需要在我的竞技、生意以及家庭上找到一个平衡点,现在是时候休息了。”

  米克尔森在芝加哥地区与赞助商毕博(Bearing Point)搞了一个活动。他表示自己下一周会前往亚特兰大参加巡回锦标赛。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要所有选手聚集到一起打美巡赛

总决赛,只有等到最后一场巡回锦标赛了。

  老虎伍兹放弃了第一周的巴克莱精英赛,表示他的身体和心理在连续赢得世界

高尔夫锦标赛和PGA锦标赛之后需要好好休息。埃尔斯和斯科特-维普兰克跳过了上一周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

  米克尔森早就计划好要放弃第三回合的比赛,当他在波士顿与老虎伍兹同组取得胜利之后,他获得了一个平台对外抱怨。没有提示的情况下,米克尔森在取得两杆胜利之后对NBC电视台说:他向芬臣提了几项建议,可是没有实施。

  可是米克尔森接下来却拒绝说这些建议是什么。

  米克尔森当地时间星期一说:“过去一年我的沮丧来自于我向联邦杯要求了一些事情,可是他们没有做到。如果现在我恰巧缺席一场比赛,我不会感到那么难受。”

  “我有一点惊讶。”BMW西部锦标赛赛事总监约翰-卡科斯基(John Kaczkowski)补充说巡回赛需要检查总决赛连赛四场的比赛形式。“我认为每个人都清楚所有顶级选手都承诺要参赛。”

  米克尔森的胜利给予他头号种子的位置。可是这一周如果老虎伍兹在齿轮山取得单独第二名,他便有可能失去这个位置。老虎伍兹曾三次在齿轮山夺冠。

  如果米克尔森参赛的话,米克尔森、史翠克、老虎伍兹这三位种子选手将在BMW西部锦标赛前两轮同组出发。

  米克尔森不是唯一一个提出退赛的选手。英国公开赛冠军哈灵顿也宣布他要休息一周,他的理由是过于疲惫。BMW西部锦标赛向积分排名前70位选手开放。获得资格的保罗-哥多斯(Paul Goydos)和兰格都宣布弃权。兰格表示他不会参加联邦杯,取而代之他会打欧巡赛和冠军巡回赛。

  保罗-哥多斯目前处于积分榜56位,他需要至少一个第五名才能有机会进入前30位,获得下一周巡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