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届"kissgolf里程杯"开杆赛暨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1:47  新浪体育
首届"kissgolf里程杯"开杆赛暨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新浪体育讯 2007年8月28日,以“让健康轻松起来”为理念的kissgolf俱乐部由北京康森特高尔夫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正式组建成立了。成立当日,俱乐部携手战略合作伙伴—中航旅业“里程旅行网”圆满举行了首届“kissgolf里程杯”开杆赛。在本次高尔夫爱好者的盛会中,主办方邀请了众多前国家领导人、业界知名人士、各界精英以及新闻媒体到场,与广大高尔夫爱好者共同庆祝俱乐部的成立,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国高尔夫网的大力支持。

  本届开杆赛设置了一杆进洞奖、总杆冠军、净杆冠军、亚军、季军等,并为参赛人员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如精品自由行、国外

高尔夫旅游、礼品购物卡、高尔夫球具等。在风景如画的高尔夫球场上,参赛选手用精湛的球艺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奉献了一场轻松愉快、精彩绝伦的比赛。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原中国贸促会会长郑鸿业、国家小球管理中心主任崔志强做了激情洋溢的致词,并表示了对俱乐部和中国高尔夫产业的支持和关心。

  本次比赛还增设了慈善捐赠的主题,表达了kissgolf俱乐部“让社会充满关爱,让交流没有障碍”的愿望。在捐赠仪式上,俱乐部代表参加本次比赛的所有人员向希望工程进行了捐赠,其善款将用于支付希望小学30名贫困学生的学习费用。

  北京康森特高尔夫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宏梅女士作为俱乐部管理机构的代表回答了记者的提问,金女士表示,俱乐部作为一个高尔夫爱好者的服务机构,将立足于组织、筹办各种高尔夫赛事、高尔夫联谊和高尔夫旅游,并致力于高尔夫文化的传播和运动健身的倡导。俱乐部还将利用自身优势和实力,为高尔夫爱好者提供商务咨询、项目执行、企业公关、产品推广等服务,力求为广大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一个温馨、亲密、互助、健康、舒适的大家庭。也希望社会各界能够支持俱乐部“让健康轻松起来”,“让社会充满关爱”,“让交流没有障碍”的理念,并对中国日渐发展的高尔夫产业给予最大的支持和帮助。

  在绿色、健康逐渐成为人们生活关注点的今天,记者从比赛现场的实况、高尔夫爱好者的赞扬和俱乐部管理人员的访谈中,深刻感受到了kissgolf俱乐部对于服务广大爱好者的真诚和热情,体会到了俱乐部对于回馈社会、关爱弱势群体的决心,也为中国高尔夫运动的蓬勃发展而深感欢欣鼓舞。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