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决赛攻城拔寨一座座 史翠克波士顿烽烟没熄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0:13  新浪体育
总决赛攻城拔寨一座座史翠克波士顿烽烟没熄火



  新浪体育讯 对于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来说,这两周充满了激情--这样说,似乎都还说轻了。

  上个星期天,他在巴克莱精英赛上获得了6年以来的第一场胜利。时机恰倒好处。四场总决赛第一场总决赛的胜利帮助史提夫-史翠克成为联邦杯头号种子。

  可是别觉着史提夫-史翠克在那里便停止了。过去两个赛季,40岁的美国人一直打得非常出色。毫不奇怪,那场胜利成为了这两个赛季来的一个惊叹号。一周之后,史提夫-史翠克好象还没有熄火。

  “(胜利之后稳定一周再度出现,)这是重要的。”史提夫-史翠克说,“我想做到这一点。很明显,我来这里的时候努力不去想上一周的情况。可是真的很难,因为这么多年了我一直没有取得胜利。我想跟进。在取得了那四场胜利之后,我总是希望下一周出来的时候能打出好成绩。幸运的是,我打得不错,明天我有机会再一次上升。”

  星期天,史提夫-史翠克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第三轮打出了69杆,低于标准杆2杆,这多亏了他在最后一洞拿下70英尺推杆射下一头老鹰--这让围绕在他身边的成群球迷疯狂不已。

  “我在那里投下一个炸弹。”史提夫-史翠克三轮结束之后的总成绩为:205杆(67-69-69),低于标准杆8杆,落后领先者布雷特-韦特里克(Brett Wetterich)5杆。“小球在很后边,要越过小坡。我努力找准恰当的速度,将小球推得近一些。今天我大多数的推杆都没有找准速度,因此我努力找出好速度。最终我击对了线路,而它进了洞。

  “它过了好一阵子,特别是对一头老鹰来说。”史提夫-史翠克承认说,“这是一个完赛的好方式。我今天打得很好,大多数时候都没有脱离轨道。”

  有那么一分钟,这场比赛看上去不属于史提夫-史翠克。

  由于波士顿TPC的门票销售一空,星期天前往球场的交通堵得十分厉害。从出口斜坡的底部到球场的入口--距离大约有一英里半,可是所花的时间却要45分钟。

  史提夫-史翠克住在罗得岛普罗维登斯(Providence)的一家宾馆里,距离波士顿TPC球场大约25分钟的车程。他计划在出发时间12点35分之前一个半小时赶到球场。可事实是:交通情况并非如他希望的那样展开。

  “我们在那里堵着一直静止不动,时间到了我出发之前1小时15分钟。”史提夫-史翠克说,“我打电话给交通部门看一看他们是否能做些事情。可是看上去我们仍旧无法挪动。我十分担心自己能否及时赶到球场。

  “他们给我指出另外一条道路,最终便没有问题。我不断地看时间,一直在想要给自己留下充足的时间。我们以前来这里的时候从来不用处理这样的交通状况。”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