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摇响纽约证交所开市铃声 伍兹为德意志银行造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09:24  新浪体育
摇响纽约证交所开市铃声伍兹为德意志银行造势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以及德意志银行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塞斯-沃(Seth Waugh)当地时间8月28日星期二摇响了纽约证券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 ,NYSE)的开市铃,同时也启动了2007年德意志银行锦标赛。该比赛将于星期五在马萨诸塞州诺顿波士顿TPC球场举行。

  “华尔街是德意志银行在美国的总部所在地,纽约证券交易所是世界金融市场中心的象征,因此这是每一年我们在这里启动赛事的完美地方。”塞斯-沃说,“我们很激动能成为这一新传统的一部分。美巡赛总决赛将给德意志银行锦标赛注入了全新水平的震撼。”

  2007年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为美巡赛

总决赛的第二回合,总奖金700万美元,冠军可以获得126万美。今年的阵容包括了世界排名前十位的九位选手,世界排名前50位选手中则有34位参赛,是历史上阵容最强劲的一次。德意志银行锦标赛所募集到的善款将捐献给老虎伍兹基金会,这是老虎伍兹愿意为德意志银行造势宣传的重要原因。

  纽约

证券交易所是美国和世界上最大的证券交易市场。1792年5月17日,24个从事
股票
交易的经纪人在华尔街的一棵树下集会,宣告了纽约股票交易所的诞生,1863年改为现名。自20世纪20年代起,它一直是国际金融中心,这里股票行市的暴涨与暴跌,都会在全世界股票市场产生连锁反应,引起波动。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