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讯-麦卡伦杯上海巡回赛将于9月9日美兰湖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9:14  新浪体育
资讯-麦卡伦杯上海巡回赛将于9月9日美兰湖举办

B5高协领导与英国爱丁顿集团代表合影

  新浪体育讯 由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英国爱丁顿集团有限公司、寰盛洋酒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主办,中国银行浦东开发区支行、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07麦卡伦杯上海巡回赛”将于9月9日在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将在美兰湖、国际乡村、银涛、天马、棕榈滩、东方高尔夫、光明、九龙山等8个各具特色的球场进行初赛,总决赛定于11月25日在天马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历时3个月,届时将会吸引到千余名各俱乐部会员参赛。

  作为

高尔夫球的发源地,古老的苏格兰高地还拥有另一样令人沉浸其中、美妙不可言的东西,那就是兼具有迷人色泽与醇美香气的麦芽威士忌,而已有180多年历史、世界最畅销的麦芽威士忌之一的麦卡伦,其佳酿获得无数权威人士、评酒杂志的青睐和赞誉,更有“麦芽威士忌中的
劳斯莱斯
”的尊称,此次其品牌经销商英国爱丁顿集团有限公司、寰盛洋酒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与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合作举办“麦卡伦杯上海巡回赛”,将古老的苏格兰美酒带入中国高尔夫事业发展迅猛的现代大都市上海,更是突破了时空的界限,将本是同宗的威士忌与高尔夫运动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

  近年来,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坚持举办“上巡赛”、“差点赛”等职业、业余比赛,致力于推动上海的高尔夫球运动发展,并为上海的职业高尔夫球界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年轻选手,此次“麦卡伦杯上海巡回赛”的举办,更是填补了上海高球界俱乐部巡回赛的空白,为各俱乐部之间的竞赛、合作、学习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在此,预祝“2007麦卡伦杯上海巡回赛”能够圆满成功,更希望麦卡伦杯能够长期落户上海,为上海的高球界再添新彩。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