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昆明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乐趣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9:31  中国体育报

  许珂

  本报讯 这个暑假对于昆明喜爱高尔夫的小朋友来说是个令人兴奋的假期,继七 、八月两次在这里举办青少年高尔夫比赛之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明日之星”训练营,8月29日又在昆明世博高尔夫练习场展开,上百名小朋友充分体验了高尔夫球带来的乐趣。

  中高协汇丰2007训练营是“中国高尔夫协会汇丰中国青少年发展计划”的一部分,目的在于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普及高尔夫运动,为参与活动的青少年提供一个学习机会。昆明得天独厚的气候造就了良好的高尔夫训练比赛条件,从今年开始,中高协逐渐将一些比赛及活动放在了昆明,旨在推动当地高尔夫球水平的提高。本次训练营是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汇丰银行主办,云南省高尔夫球协会承办,云南省体育局、昆明市盘龙区体育局、盘龙区教育局协办。昆明的活动也是继上海、北京、成都三地之后,在全国展开的第四个青少年高尔夫训练营。

  在为期两天的训练营活动中,共有来自昆明市盘龙区三所小学的200名小朋友参与。他们在昆明世博

高尔夫练习场职业教练的指导下,不仅学习了高尔夫礼仪、规则、基本技术等知识,还亲自挥杆上阵,体验了高尔夫球带来的乐趣。小朋友们都表示,通过学习,真正接触到过去只在电视里看过的高尔夫运动,感到非常高兴和兴奋。据云南省高尔夫球协会的龚玲女士介绍,这次活动虽然是首次尝试,但为推动云南省高尔夫球发展、营造当地高尔夫球氛围、培养优秀后备人才打下了一定基础,活动举办得很有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