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南快报:高尔夫运动在福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0:20  东南快报

  G-green绿色、O-oxygen氧气、L-light阳光、F-friendship友谊,四者组成了最具绅士氛围的GOLF运动。

  高尔夫和别的运动不同,它没有直接的对抗,没有对手的阻挠。这是一项挑战自我的运动。福州港榕高尔夫球队的队长张孝勤对此深有体会:“高尔夫是自己跟自己的较量,永远在挑战自我,它的快乐来源于每一次挥杆的体验。开出一个好杆,哇,两百七八,加一个顺风,300码攻上果岭,那就是最爽的时候。或者当你在果岭上很远的地方把球推过去,看着球慢慢慢地,‘兜’的一声进去了,这种感觉可以足足回味一个礼拜。”

  随着福州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这个队伍中来。从当初只有一座球场,到现在有四座著名球场,从只有台商参加这项运动,到越来越多的人热爱它。打了十几年球的港榕

高尔夫球队理事林菁对此感触良多:“1996、1997年的时候大概只有500人,当时一起打球的只有几个人不太认识,而现在打球的人数翻了四五倍,90%的人都不认识了。”

  越来越多的人加入高尔夫的队伍,在他们眼里,高尔夫已远不止是一项运动,更成了重要的社交和公益活动。尽管他们的年龄不同,他们的职业不同,但却因为这个小小的白球而聚在一起,一起为热爱的事业尽着自己的一份力量。见习记者 陈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