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文堂冲上文莱赛领先榜 荷兰小将渴望周末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21:33  新浪体育
林文堂冲上文莱赛领先榜荷兰小将渴望周末夺冠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文莱公开赛首轮在文莱帝国饭店乡村俱乐部结束。中国台北选手林文堂在打出65杆之后,加入到领先者行列,他有望在本周实现他的一个突破。

  今天,林文堂射下一只老鹰、七个小鸟,以65杆的成绩与澳洲人斯科特-亨德 (Scott Hend)、亚当-里沃斯康(Adam Le VESCONTE)以及荷兰人格鲁多(Guido VAN DER VALK)、新西兰人马克-布朗(Mark Brown)等并列领先。

  本周的比赛总奖金30万美元,文莱选手Pengiran Hassanal Alhaj拿到外卡参赛,打出79杆。中国台北老将林文堂,是亚巡赛三届冠军得主。梁文冲则因为颈部肌肉拉伤,以73杆结束比赛。

  林文堂是中国台湾公开赛冠军,去年在文莱半程领先,并打出了63杆的球场最低杆数纪录。现在,似乎他即将卷土重来,本轮的比赛中只有第10洞错过一个短的保帕推,但第12洞他却切进入了一只老鹰。这轮他的铁杆精妙,带来很多小鸟机会,但接下来两个柏忌让他失去了领先地位。“我没有特别好的开局,可是那只老鹰的到来给了我恨大的机会,我的推杆非常不错,”赛后,林文堂说,他在果岭上只花了27推。

  “球场的状况非常好,我很享受在这里的比赛。去年,我半程领先,但没有赢,所以很希望这周能够坚持住。我回到这里感觉到自己很放松,球场很不错,酒店很舒适,我能全神贯注自己的球技。”

  上周在

马来西亚柔佛公开赛没有晋级之后,奖金榜的第三名斯科特-亨德,今天抓到1个老鹰、6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打出同样的65杆。“这是我第二年参加这个比赛,感觉很不一样,我对自己的状态很有信心。我今天只有三杆打得不好,其他得都很顺,”
澳大利亚
人说。

  在以32杆转场之后,亨德在下半场抓到三个小鸟,还在五杆洞第15洞拿到老鹰,当时他第2杆拿铁杆攻到果岭上距离洞杯15英尺处,拿到老鹰。“没有再比这漂亮的一杆了,我打得实在恨顺利。我也很开心在第14洞抓到小鸟,”亨德总结道。

  亨德的同胞里沃斯康曾是菲律宾公开赛冠军,这次在文莱,他只花了22推,同样登上了领先榜。今年年初他在亚巡赛上曾连续七次未能晋级。不过现在,看起来他已经恢复过来,上周在柔佛打了第10名。

  马克-布朗,则是出门不久就拿到连续的五个小鸟,“打得实在太好了,所以接下来我一不小心就在恨简单的五杆洞吃各个柏忌,”他自嘲道,那一洞他打得偏右,到了树边,落点不好打。除了这个失误,他这一轮无可挑剔:果岭上读线精准,铁杆也不错。

  另外,第五位领先者是荷兰人格鲁多。他在最后一轮出发,最后冲上领先榜,“我根本不相信自己打出了65杆!”他笑着说,今年在华彬北京公开赛上他灵光乍现,但无缘最后的成功。

  “今天,我的控球能力提高不少,小鸟都在很短的区域内。我的铁杆可以把球攻到果岭很好的位置上,打起来很舒服。”他坦言在上周菲律宾选手阿德米奥的胜利给了自己不少鼓舞,他渴望本周能够拿到冠军。

  中国台北老将、卫冕冠军汪德昌则是打出70杆,与中国内地球员张连伟并列第41位。

浏览成绩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