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惠-北京颐泉高尔夫练习场推出9月特惠球卡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8: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北京的黄金季节,更是高尔夫球友训练球技、锻炼身体的大好时节,颐泉特在此时推出了练习卡优惠的活动,回馈新老会员,感谢一直的支持和鼓励!

  无论续卡,还是新办卡,凡是购买2000元8000个球的银卡,均可以得到额外2000颗球的馈赠。

  颐泉山水甲天下:人杰地灵的北京颐泉高尔夫练习场,位于风景秀丽的玉泉山脚下,与世界闻名的皇家园林----颐和园仅一墙之隔。东依颐和园的昆明湖、佛香阁;西仰玉泉山玉峰塔,天气晴朗时巍峨秀丽,阴霾有雨乃飘渺朦胧。阁仗水博,山因阁秀,颐泉就是这山水之间的宠儿。

  会所坐北朝南、扇形打位,有效避免了太阳光、西北风对球手的干扰,无论酷夏还是严冬,阳光总在身边,一年四季随时可以欣赏到白色小球滑过天空的惬意和顽皮,这在北京也极其罕见!

  练习场安装了灯光,营业时间夏天可延长至深夜,让每个

高尔夫之夜都璀璨生光。

  详情请咨询:010-62868696

    "推杆赢幸运"活动详情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