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拉卡米想连续夺冠 众名将对文莱公开赛虎视眈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刚刚在柔佛公开赛夺冠的菲律宾球员阿特米奥-穆拉卡米(Artemio Murakami)本周来到文莱公开赛的赛场,希望可以借着马来夺冠的余威来个锦上添花。

  即使已经夺冠四天了,穆拉卡米依然对自己的胜利感到难以置信。“我依然无法相信。场上有这么多亚巡高手,我一直觉得自己还没有出色到可以夺冠,但不知怎么的,我就赢了。”

  “没想到我原本计划用三到四年实现的目标居然在加入巡回赛的第二年就实现了,真是太棒了。上一位在亚洲连续两周夺冠的球员是澳洲的特里-皮尔卡达里斯(2004年),我会尽力取得相同的成就。”

  “我不希望别人说我的夺冠是侥幸得来的,我要再赢第二场,但愿就是在这周。我感觉很好,但是现在需要先把上周的一切放在一边,然后专注在文莱公开赛上。”他要面对的有目前的奖金榜第一梁文冲、卫冕冠军汪德昌,以及奖金榜第三斯科特-汉德。

  穆拉卡米1999年以15岁的年龄在菲律宾业余比赛夺冠,成为该赛事最年轻的冠军,一鸣惊人。2003年父亲的突然过世迫使他离开了学校,但是弗兰吉-米诺扎向他伸出了援手。“因为某些原因我无法继续自己的学业,接着弗兰吉在2003年邀请我去日本做他的球僮,是他鼓励我重新开始打球。”

  “他会说‘看,你比其他那些家伙打得好太多了。如果他们可以做职业球员,为什么你不行呢?’弗兰吉重新激起了我对

高尔夫的热情。他是我的再生父母,我的良师益友。他教会我很多东西。”

  穆拉卡米在去年的文莱公开赛获得并列第31。“昨天在练习赛,我打得很糟糕,不过今早好多了。我真得很喜欢这座球场。”

  去年,老将汪德昌在延长赛中夺冠。“但愿我能再次发挥出色。记得去年决赛轮的后九洞时,我的切球和推杆真的都非常漂亮,我需要找到那时的稳定性。”

  他与妻子一同前往文莱,被安排住进帝国酒店的豪华

别墅中。汪德昌感到非常惊讶:“这是组委会的一番美意,如果我能成功卫冕,也许明年就能住进总统套房了。”

  目前的奖金榜领头羊梁文冲本赛季已经八次进入前十,他正摩拳擦掌准备赢得今年第二场比赛。由于肩颈部肌肉疼痛,他退出了周二的配对赛,不过对于比赛,他已然做好准备。

  “来到这里感觉很好。球场很棒,酒店很漂亮。我很高兴能来这里。我会尽全力争取胜利。”首次到文莱的阿冲说,“我的脖子已经好多了。周一到达后,我无法入睡,甚至还会疼醒。过去两天我有接受物理治疗,现在疼痛好多了。”

  大炮手汉德希望可以摆脱上周晋级失利的阴影。本赛季,澳洲人三次进入前五,他相信自己有实力挑战奖金榜桂冠。不过作为目前的第三,他落后梁文冲11.5万美元。

  “如果我想做奖金王,就需要从现在起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因为要去考美巡资格学校第二阶段的比赛,我无法参加香港公开赛。我很渴望参加,但是往往鱼和熊掌不能兼得。你看梁文冲,他已经八次进入前十。他前进得很扎实,他夺冠了,而我没有。他的表现真的非常稳定。目前他处于领先,但是在下半年,情况很容易改变。”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