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技-两支球T检查握杆姿势 轻松提高开球成功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0:52  新浪体育
球技-两支球T检查握杆姿势轻松提高开球成功率



  新浪体育讯 问题:

  你无法开球上球道,即使在你的挥杆非常漂亮的时候。

  为什么会这样:

  你的握杆方式无法保证在击球瞬间让杆面保持方正。

  如何调整:

  将两支T插在虎口的指缝间(如图示),以便检查他们的位置

  如果出现以下情况时,说明你的握杆姿势有问题:

  一支T指向握把的右侧,另外一支则指向左侧。这种一只手过于强势令一只手过于弱势的握杆,会让你的两只手无法很好的配合,限制他们在击球时保证杆头的方正,同时还会减弱杆头能量的释放。

  如果出现以下情况,说明你的握杆姿势非常好:

  两支T都保持垂直的姿态,这样你的两只手能够合成一体,并在同一方向上释放力量,将杆头能量最大化的传导到球上。这就意味着你在付出相同努力甚至是跟少努力的情况下,还能将球击出更远的距离。

  总的来说,就是当你双手握着握把的时候,每一次要有让它们形成一个整体的意识。

  如果你想打出右曲球,让两支T都朝向握把的右方。这样能让双手传导更多的力量,保证杆头的方正,并在甜蜜点击中球。

  如果你想打出左曲球,让两支T都朝向握把的左方。这种弱势的握杆法在击球时迅速关闭杆面,打出左曲的球线,尤其是需要击出强力小左曲的时候。

  本文作者:詹森-卡博,美国GM百强教练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