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杯”业余高尔夫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2:29  新疆都市报

  天山网讯(记者付兴 银琼 赵静报道)8月21日,记者从2007中国业余高尔夫锦标赛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07“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杯”中国业余高尔夫锦标赛将于8月27日至31日在乌鲁木齐市雪莲山高尔夫球场举行。

  此次高尔夫锦标赛由国家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自治区体育局承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并协办,是继刚刚结束的“宝富”全国高尔夫追日挑战赛之后,新疆举办的又一次国家级高尔夫比赛。

  据记者了解,本次比赛为男、女个人比杆赛。国内男子业余排名前60名,女子业余排名前30名的球员均有资格报名参加。同时,中国

高尔夫球协会还将推荐20名球员,各省、市、自治区分别推荐2名球员,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推荐男、女各20名选手参加,参赛运动员人数达到140名。

  自治区副主席库热西·买合苏提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讲话。他认为,国家级高尔夫球比赛连续两次在新疆举办,表明高尔夫球运动在新疆的蓬勃发展,反映了新疆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和体育事业快速进步的大好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