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中国业余高尔夫锦标赛8月27日雪莲山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2:23  乌鲁木齐晚报

  天山网讯(记者钟磊报道)2007年“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杯”中国业余高尔夫锦标赛将于8月27日在乌鲁木齐雪莲山高尔夫球场开杆。这是8月21日记者从2007年中国业余高尔夫锦标赛开赛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据了解,比赛将在本月27日至31日在乌鲁木齐雪莲山高尔夫球场举行。比赛为男、女个人比杆赛,国内男子业余排名前60名,女子业余排名前30名的球员都可报名参加。此次比赛预计参赛人数为140人左右,其中包括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推荐的20名选手、各省市自治区分别推荐的2名球手及赛事赞助商推荐的男、女共20名球手。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

高尔夫球协会主办,自治区体育局承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并协办。

  当日,自治区副主席、此次赛事组委会主任库热西·买合苏提及自治区体育局相关领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