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芙德森明日发外卡 索尔海姆杯欧洲队阵容将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本周,欧洲女子巡回赛——S4C威尔士女子锦标赛(S4C Wales Ladies Championship)结束之后,2007年索尔海姆杯欧洲队的阵容基本确立。

  索伦斯坦、佩特森、马修和索菲亚-古斯塔夫森四位名将自动进入欧洲队;而法国球员Gwladys Nocera、英格兰人特蕾茜-约翰逊(Trish Johnson)、德国球员贝蒂娜-豪尔特(Bettina Hauert)、英格兰老将劳拉-戴维斯以及威尔士球员贝基-布鲁尔顿(Becky Brewerton)凭借在索尔海姆积分榜的出色成绩被选入队。贝蒂娜-豪尔特,在刚刚结束的S4C威尔士女子锦标赛拿到并列亚军,跃居到积分榜的第三位,成功入选。威尔士人布鲁尔顿在排名上是第五位,她是第一次代表欧洲队出战,同时成为第一个参加索尔海姆杯的威尔士选手。

  不难发现,已经确定的欧洲队9位球员,来自七个不同的国家:英格兰、法国、德国、挪威、苏格兰、瑞典和威尔士。欧洲队将是一支名副其实的多国部队。索尔海姆杯是在美国队和欧洲队之间举行的一场女子团体对抗赛,每队各出12位选手,举行三天四人四球赛、四人两球赛和个人赛,最终决出胜负。欧洲队的另外的三个名额,将由欧洲队长海伦-阿芙德森(Helen Alfredsson)外卡决出。阿芙德森表示将在当地时间周二中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她手中的外卡得主。2007年索尔海姆杯将于9月14-16日,在瑞典的哈尔姆斯塔德

高尔夫球场(Halmstad Golfklubb)举行。两年前,美国队以15.5:12.5的比分战胜欧洲队,第6次夺得索尔海姆杯比赛的冠军。今年主场作战的欧洲队必将全力以赴夺回奖杯。

  另外,美国队的阵容将在本周日萨费维国际赛结束之后,根据积分榜最终确定入选球员。

  索尔海姆杯欧洲队已确定的9位球员名单: 诺凯拉(Gwladys Nocera,法国) 特蕾茜-约翰逊(Trish Johnson,英格兰) 贝蒂娜·豪尔特(Bettina Hauert,德国) 劳拉-戴维斯(Laura Davies,England) 贝基-布鲁尔顿(Becky Brewerton,威尔士) 安妮卡-索伦斯坦(Annika Sorenstam,瑞典) 苏珊-佩特森(Suzann Pettersen,挪威) 马修(Catriona Matthew,苏格兰) 索菲亚-古斯塔夫森(Sophie Gustafson,瑞典) 。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