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佛度致信中巡赛:期待球员享受球场的趣味与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欧米茄中国巡回赛昆明站将于8月23日至26日在昆明滇池湖畔高尔夫球会举行。球场设计师,六项大满贯赛得主尼克-佛度特地发来信函,祝福中巡球员打出理想成绩。

  欣闻滇池湖畔高尔夫球会本月举办欧米茄中国巡回赛昆明站,这是我所设计的这座球场举办的首场职业赛事。

  当初设计球场的宗旨就是为了把滇池湖畔打造成一个特别的锦标赛级的高尔夫球场。我希望欧米茄中巡赛球员能感受到我的球场设计充满趣味与挑战,当然,也希望选手们享受比赛。

  昆明是个能激发

高尔夫灵感和创造力的地方,我也在不断精炼我的球场设计。希望球员们也能有出色发挥,打出一场漂亮的球。

  祝中巡球员好运!

  (OC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