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的中国精英赛新闻发布会 张连伟梁文冲确认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7:39  新浪体育
美的中国精英赛新闻发布会张连伟梁文冲确认参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7年8月20日,“美的”中国精英赛组委会在赛事举办地广东顺德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召开赛前媒体见面会。冠名赞助商美的集团副总裁黄晓明、主办单位亚巡赛执行主席齐拉汉、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宋亮亮、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姜勇军、顺德区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欧伟中、承办单位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朝行、承办球场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梁国平、赛事赞助商中信保利达地产(佛山)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侠、指定用球SRIXON大中国总代理深圳市无限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秀旻、指定服装(BCLN)巴施连奴运动产品有限公司代表等出席了媒体见面会。

  媒体见面会在轻松座谈的氛围中进行,组委会还特别设置了别开生面的嘉宾就座仪式,各单位到场嘉宾就座前均在主席台旁树立的“标志牌”上将自己单位的“标志”翻出,表示各单位为“美的”中国精英赛共襄盛举,体现“共同绘制‘美的’中国精英赛美好蓝图”的愿景。

  “美的”中国精英赛即将于9月13-16日在君兰国际

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作为亚巡赛全新赛事,在美的集团及各单位的努力下,今年再次进行升级,并将总奖金提升至40万美元,面向全世界的亚巡赛球员开放,届时将有100位亚巡球手及35位国内领先球手参赛,另外还将有冠名赞助商及承办单位邀请的其他业余或优秀青少年选手参赛。

  中国首席职业高尔夫球手张连伟及目前亚巡赛排名第一的球手梁文冲已确定参赛,由于在未来两周,两人都将参加在

马来西亚和文莱举行的亚巡赛赛事,不能出席媒体见面会。为此,张连伟特意发来贺信,他在贺信中对本次媒体见面会表示热烈祝贺,并对赛事的到来表示期待。同时,作为君兰球会球道改造设计师,张连伟也希望通过自己对沙坑和水障碍的处理,给球场带来更大的挑战性,并希望所有参赛球手都能喜欢这个球场。最后,张连伟还表示将全力以赴,在比赛中发挥最好水平。赛事组委会现场拨通了梁文冲的电话,对梁文冲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梁文冲在电话中对“美的”中国精英赛的举办表示期待,并预祝本届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作为承办单位,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已经做好一切准备,迎接“美的”中国精英赛一周的考验。中信朝向陈朝行总经理对比赛的顺利举办充满信心,他表示中信朝向赛事团队将秉承公司一贯坚持的“品牌就是细节”的宗旨,积极团结,为所有高尔夫球手和高尔夫爱好者奉献一场精彩的亚巡赛赛事。顺德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也已经做好了积极准备,球场改造在张连伟的规划下,已于7月初完成,经过1个半月的养护,目前球场状况良好,已经完全具备承办亚洲巡回赛赛事的水平,相信在比赛期间能够给来自世界各地的亚巡和中国领先球手提供一个漂亮的球场。

  在美的集团的努力下,本届比赛得到了大幅的提升,从国内男子职业赛事一跃成为亚洲巡回赛,跳上了国际赛事的舞台,也吸引了更多单位的关注和支持。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和举办地广东佛山市顺德区政府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为赛事的举办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中信保利达地产(佛山)有限公司作为赛事赞助商加入进来,为比赛的顺利举办提供了更多的保障;SRIXON / XXIO大中国总代理深圳市无限贸易有限公司作为本届赛事“指定用球”赞助商,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流的练习用球;著名高尔夫球具和服饰品牌BCLN(巴施连奴运动产品有限公司)也为比赛提供了“指定服装”。各大品牌的参与,让本届“美的”中国精英赛成为了众星捧月的好戏,届时将精彩纷呈,值得期待。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