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俱乐部联赛中西分区赛落幕 西安亚建队主场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7:00  扬子晚报

  “2007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中西分区赛前天在西安亚建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落幕。西安亚建代表队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以总成绩785杆获得中西分区赛冠军。河南思念代表队、武汉金银湖代表队分别名列第二三名。廊坊东方大学城代表队与京南乡村代表队战成平分。根据规则,廊坊东方大学城第二轮的成绩领先于京南乡村代表队,最终获得第四名,涉险挺进总决赛。

  本次中西分区赛,组委会联合高球天地,使用了网络同步报分系统,对比赛进行了比分网络直播,充分体现出俱乐部联赛专业性的又一提升,全面与国际大赛接轨。

  接下来,俱乐部联赛华东分区赛将于9月4日至7日在南京银杏湖

高尔夫俱乐部进行华东区的比赛。(婷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