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球队跻身总决赛 中国俱乐部联赛中西区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4:50  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元)经过四天的角逐,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中西区比赛于17日在西安亚建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收杆。本次比赛有来自陕西、河北、河南、湖北、新疆、内蒙古等六个省区的12家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为入围全国总决赛的4个名额展开激烈争夺。我省唯一一支参赛队“河南思念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以总成绩810杆战胜了河北、湖北等省的强队,以亚军身份入围全国总决赛。

  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首次设立的全国性团体比赛,采用5+1的比赛形式,即每家俱乐部选派5名男队员加1名女队员参赛,同时在这6人中还可以允许最多有一名中高协认可的职业球员或教练参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